节目预告

向上 向下

《华闻大直播》互动专区

周一到周五,华闻大直播节目组就热点事件进行民意调查,请在节目播出前,以及节目播出进行时在此投票,您的意见,将获得资深评论员的精确解读。

(截至每日20:00)

《时事开讲》互动专区

周一到周五,时事开讲主持人姜声扬、任韧,准时发布民意调查问题,您的投票,将作为评论员解读新闻事件的第一手背景资料,向全球华人发声。

(截至每日22:00)

最新调查

资讯节目

凤凰全球连线

令狐列:缅甸若爆发内战将造成几败俱伤

令狐列(缅甸佤邦现场):如果说一旦发生战争的话,我觉得这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因为缅甸对果敢采取的军事行动,以及缅甸如果要对佤邦采取军事行动的话,完全是两个截然..[详细]

评论节目

震海听风录

[预告]鸠山时代中日关系将有哪些隐忧?

鸠山就任日本首相。如何解读鸠山建立美日对等关系和返回亚洲的主张?中国舆论对鸠山有哪些误读?鸠山时代中日关系将有哪些隐忧?中国老外交家杨成绪和旅日电视节目主持人叶..[详细]

社会专题节目

皇牌大放送

兰州大学风雨百年发展历程

创办于清末的兰州大学,是位于中国最西部的985工程大学,她在本月将迎来百年校庆。兰大同中国一起经历了清末、民初、新中国乃至改革开放等不同的历史阶段。在百年历史中..[详细]

老节目

网友关注热度排行

点击数节目/博客

评凤论凰

更多

往期查询

凤凰节目导航

  • 按主持人导航
  • 按节目导航
     
    合作媒体| 中华艺术沙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