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各国阅兵趣闻 俄罗斯插旗子法国耍斧头
2009年09月11日 11:5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9月10日《锵锵三人行》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晓军兄来了,许老师,这次显示我们河北人来了,个别北京人有时候聊天,表现出瞧不起我们河北人,实在是很不应该。你看这回,你们北京搞国庆,让我们河北给你们当护城河啊,对不对?

许子东:什么意思?

窦文涛:北京周边的几省区主要是河北省,采取一个神秘行动,护城河计划,你听这名字。

宋晓军:三层,什么防护线。

窦文涛:没错,保卫首都,保护咱们的国庆顺利进行,这就是河北人民做贡献啊。

许子东:我没听懂,干什么?平常北京有事儿吗?

窦文涛:我跟你说,连佛山都在那儿说呢,你知道佛山最近说得挺有意思的,佛山三个月抓获1.4万名疑犯,为什么?保国庆平安,佛山抓1.4万。

许子东:怪不得昨天晚上我坐车经过山里头,没人,几乎没人。

窦文涛:大家都是在准备迎接国庆呢。

许子东:对,带着期待的心情,白天操练辛苦。

宋晓军:而且我觉得气氛也是这样,你说酒吧什么的这些地方,你看国庆阅兵吧,它是一个上武的东西,用时髦的话说就是是个“食肉男”的事儿。现在不是有一个词儿是日本人发明的,叫“食草男”,就是说这个男孩勇武精神,时装、化妆品,长的都挺光溜的,像窦文涛这样的,都长得比较光溜。

窦文涛:我也吃肉啊,我肉欲很强啊。

许子东:你不知道他。

窦文涛:你的意思就是“食肉男”,代表咱们的战士勇武的一面,而且这时候吹出来,不是吹出来,宣传的明星都不一样了,宣传什么明星?瞪眼王。许老师,你的眼睛能眨多长时间?最长时间是多长时间眨一次?告诉你咱们国庆阅兵里面的两个战士最近成明星了,瞪眼一眨不眨,他们练的,70分钟,70分钟不眨眼睛,瞪眼王嘛。而且咱们的女民兵方队,你看这个照片也挺有意思的,这次大家聊这裙子,让导演给看看,说裙子非常的动人,你瞧,方队。我跟你讲,说起阅兵好玩,我再给你看看其他的一些照片,你再看下边,这是朝鲜,你注意他拿什么兵器?火箭筒。

许子东:知道朝鲜最近有一项重大的决策,知道吧?

窦文涛:什么?

许子东:女人可以穿裤子了。

窦文涛:真的吗?

许子东:你不知道啊?给中国的服装业带来巨大的商机。

窦文涛:来,再看下一张,你瞧,这是哪儿啊,这是法国,你瞧法国阅兵,不是法国大厨,每人肩上抗着个斧子,这是法国“斧头帮”。

许子东:消防队。

窦文涛:“法国斧头帮”,你再看下一张,你看这大盖帽,基本上你知道是哪个方向上的,有点像前苏联,至少是东欧那边的吧。

许子东:他们就比赛脚抬的高,对不对?

窦文涛:对,你再看下边,所以你说法国的气氛,最近萨科齐给人骂,在巴西人家阅兵式呢,在这儿跟情人,不一定是情人了,就是在这儿打电话。

许子东:给他老婆打电话嘛。

窦文涛:最近萨科齐,人家净说他,说个个矮就个矮嘛,为了衬托自己,讲话在背后找20个个子比他还矮的小矮子,显得自个儿高大,他身高1.65米嘛,这是严格限制,这后边20个背景全得身高1.65米以下。

许子东:冤了方平了,以前画一个漫画,人家反映说他右派,叫武大郎开店嘛。那个店里边全是个子矮的,后来说他是攻击领导,说只用外行不用内行,其实是攻击法国总统。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