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A股暴跌与货币政策“动态微调”
2009年09月03日 14:1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卫视2009年9月4日《财经正前方》节目:微调下的A变调

索罗斯的名言是:投资者就像丛林里的动物,你不知道下一步会碰见天敌还是猎物,你要时刻保持警惕。很多股民可能都难以相信,本来涨得挺好的股市,怎么说跌就跌了。经历过2007年10月至2008年10月暴跌的股民更会感到迷惑,接下来究竟是“530之后的直上6000”还是“跌跌不休的奔向1664”。的确,这轮从08年底开始的行情,有着与生俱来的另类特质。一方面,在全球金融危机下,各国股市阴晴不定,另一方面,国内由投资拉动的GDP依然脆弱。就是在这样内外交困的经济背景下,A股在不足10个月的时间里马不停蹄,从1664点开始一路奔腾到3478点,领涨全球。然而转眼间,两市暴跌就再次出现,上证指数也仿佛“一夜间回到了解放前”。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调整,不少业内人士将暴跌的起因,“归咎于”货币政策的“动态微调”。

本期《财经正前方》将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刘 芳

首播:9月4日 (周五) 21:50-22:30

重播:9月5日 (周六) 03:40-04:2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machao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