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军:彭家声干儿子想找凤凰资助路费
2009年09月12日 14:2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09年9月11日《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晓军,永远有你的用武之地,因为世界上什么时候都在打。

宋晓军:对。

许子东:《军情观察室》改到《三人行》了。

窦文涛:真是,而且打的跟我们有关了。

宋晓军:对。

窦文涛:对嘛,跟我们果敢。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地方,第一次听说,最近,我觉得这个地名真有意思,果敢。

许子东:果然敢。

窦文涛:果然敢。

宋晓军:它实际上就是汉族,就是缅甸境内的一个汉族,它把自己叫做果敢族。就是它就改了个名,就叫我是果敢族,其实他的血统上,他们是汉人。

许子东:它说它是一个独立的民族?

宋晓军:对,就是叫果敢族。

窦文涛:然后这里边有一个中国人,这就不叫什么华裔了。

宋晓军:对。

窦文涛:彭家声现在的下落,很多人在关心。

宋晓军:对。

窦文涛:听说前几天他打过一个什么电话。

宋晓军:对。

窦文涛:说我还在战斗,我还在坚持战斗。恐怕得有78了,七十几岁了。

宋晓军:对。

窦文涛:他干儿子最近找宋晓军来,跟宋晓军要求宋晓军提供金源,是吧。

宋晓军:不是,他想上凤凰卫视,他干儿子,他找我。

窦文涛:彭家声干儿子在凤凰卫视?

宋晓军:想上凤凰卫视,就是说他那天找我来,其实过去咱们,文革的时候你知道,许老师知道,有很多红卫兵要继续革命,就去缅甸,参加缅甸共产党。

窦文涛:缅共。

宋晓军:跟军政府,奈温军政府作战等等的这些事。后来有一些汉人,实际上九十年代也去过缅甸,就去过缅甸呢,到这个彭家声那儿,我认识的这个朋友呢,他就到彭家声那给自己拿了委任状,就是这个果敢地区革命军的什么司令给他的委任,他是作战参谋,1995年,底下给我看。他说我现在干爹出事了。

窦文涛:彭家声?

宋晓军:彭家声出事,我得去缅甸,凤凰卫视能不能给资助点路费。

窦文涛:凤凰卫视决定了果敢局势,是吗。

宋晓军:他拿着他和彭家声的合影,而且他还抱着一个枪。当年呢,实际上彭家声回到果敢,因为果敢地区有一阵子,咱们都知道这个金三角什么贩毒的一个地方,确实有贩毒问题,叫杨氏三兄弟嘛,后来我们还抓住一个,给打死了,就是贩毒的。彭家声就是回去把这个贩毒的杨氏三兄弟给打跑了,然后就在那儿待着了。现在果敢这个地方,就是被缅甸军人给占领了,就把彭家声这个部队打跑掉了。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machao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