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慧敏回忆倪震外遇风波:这只是很小的事

2013年03月28日 16:50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腰是掐着,然后底下大摆,下摆是很大的。

张曼玉:对,对。

陈鲁豫:你是。

张曼玉:转身是很圆的那些。

陈鲁豫:真的?你自己去买的布吗?

张曼玉:对,是因为我们那个时候,选择要烹饪还是画画,去还是缝纫还是,我就选了缝纫做了两年,就是学做衣服。

陈鲁豫:你现在还会做吗?

张曼玉:我看,那个,那个怎么讲那个,那个缝纫机,对对对。

陈鲁豫:你会用?

张曼玉:我懂得用的。

陈鲁豫:你很厉害,一般人就是见过,但是都不会用,那个手跟脚要配合很难的。

张曼玉:很好玩的,哎呀,又歪了,又重来,又,我是,那条裙子很紧的,因为做的太差了,真的很差,不能穿,之后很失望,因为其实都是爱穿衣服,才想选择做缝纫,可是出来那个成品不行。

陈鲁豫:张曼玉总是,她总是让我惊奇,上次我们聊天,她就说她特别会做饭,很会做家务,然后你还会用缝纫机,你太全面了。

张曼玉:传统。

陈鲁豫:太传统。

张曼玉:是不是,其实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都学的东西,我发觉我的底是这样子。

陈鲁豫:你让我们都很惭愧,你也这么全面吧?

嘉宾:我也会煮饭,但是我很久没煮过饭了。

陈鲁豫:那请问你是不是也很久没煮过饭了?

张曼玉:也不是。

陈鲁豫:你上一次煮饭是什么时候,做饭?

张曼玉:几天之前。

陈鲁豫:真的,你做了什么?

张曼玉:其实很普通的,做了一个沙拉,可是,可是也是煮饭,也是要很有创意的,你知道吗?

陈鲁豫:沙拉有什么有创意的。

张曼玉:不是,沙拉也可以有创意的。

陈鲁豫:你怎么创意?

张曼玉:我放不同的东西,然后那个味道。

陈鲁豫:我们都放不同的东西啊。

张曼玉:可是那个不是一般的东西。

陈鲁豫:我想知道,张曼玉的沙拉都放什么东西?

张曼玉:其实沙拉是跟画一个画一样,就是你放什么配料,那有颜色,沙拉跟颜色很重要,我觉得看上去,哇,很开心的沙拉。还有一个只是绿色,你的那个菜都是干的,也是一个沙拉,是不是,可是你做的很好味道的,又是其实蛮有创意的。

嘉宾:也是一个艺术的作品。

张曼玉:绿色、黄色、红色、橘子色,我都放了,颜色看起来很好吃。

陈鲁豫:所以张曼玉告诉我们,做女人可以很成功,很美丽,也可以很传统,什么都会做。

张曼玉:其实你们觉得是,啊,煮饭,就是你变成每一件事好玩的,我就是用颜色来研究它,我做出来,真好玩,也能吃,是跟煮饭不一样,那个感觉。

陈鲁豫:那你会做那种就是炒熟的菜吗?

张曼玉:一点点,不多。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张曼玉 刘若英 周慧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