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慧敏回忆倪震外遇风波:这只是很小的事

2013年03月28日 16:5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她们有着荧幕上的无限风光,也有着生活中的恬淡从容,一个人甜美女人刘若英,一个是魅力女人张曼玉,一个是一代玉女周慧敏。每个人有着不同的故事,有着不同的生活,但都展现了优雅女人的美丽人生。

凤凰卫视3月2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她们有着荧幕上的无限风光,也有着生活中的恬淡从容,甜美女人刘若英。

刘若英:老师问说你长大要做什么,我说要做刘太太,因为大家都叫我祖母叫刘太太,我以为刘太太是一个。我爸爸说那你要什么,我突然就我爸说,爸我只要快乐。

解说:魅力女人张曼玉。

张曼玉:其实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都学的东西,我发觉我的底是这样子。

解说:一代玉女周慧敏。

周慧敏:那个时候我们真的经历过,我们之间的大爱,然后发觉原来双方都不可分割。

解说:回忆不为人知的童年往事。

张曼玉:一鞭、两鞭、三鞭,她说五鞭,这样。

解说:揭秘璀璨星光背后的美丽秘籍。

周慧敏:我的眼神好像都没有改变。

张曼玉:所以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很奇妙的有用的方法。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带您走近刘若英、张曼玉、周慧敏的美丽人生。

陈鲁豫: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用花,来形容一个女人的美丽,而在演艺圈当中,也有这样一些女人花,她们美丽,也很聪明,会经营生活,所以她们收获了事业,也让自己随时间变得愈发动人,而她们的声音,她们的形象早已经深入了我们的内心。

我曾经采访过奶茶刘若英两次,第一次是在2009年在台北,我们的性格差不多,所以我们一见如故,而事隔一年多之后,她又来到北京,又一次接受了我的采访,她还是那种温婉随和的个性,和她聊天你会觉得很舒服,她的笑容总是很甜美,令人难忘。2011年的8月份,她终于宣布自己登记结婚了,找到了爱情的奶茶刘若英,开始了自己新的绽放。

刘若英: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我要结婚,我要结婚,不要放弃,不要放弃,我要结婚,我要结婚,不要放弃,不要放弃。方小萍,千万要坚持下去。

解说:细腻、百变,她用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个经典角色。

刘若英:谁让我拥抱,谁让我再一次心跳。

解说:清澈、深情,她用一首首动听的情歌温暖人心。已为人妻的刘若英,曾经在童年时对自己的未来,有过怎样的期许。

甜美女人刘若英

陈鲁豫:你从小就很明确长大要做什么,你奶奶说你将来弹钢琴当老师,你就觉得这可能是我能做的?除此之外,你心里会有个特别明确的声音告诉,我将来好像挺想做什么,比如当作家或者。

刘若英:贤妻良母。

陈鲁豫:真的,这是很伟大的理想。

刘若英:小时候不知道这个是最难的,对,你要做太太,要做妈妈,没有那么难。

陈鲁豫:你就这明确了这四个字吗?

刘若英:对。

陈鲁豫:贤妻良母。

刘若英:要贤妻良母。

陈鲁豫:这个词我长大以后,好像才听到过,小时候小孩不会懂这个词。

刘若英:就因为我祖母她基本就是这一种,所以我,我幼稚园的时候,那个老师就问你长大要做什么,我说我要做刘太太,因为大家都叫我祖母叫刘太太,我以为刘太太是一个,我不知道她是因为嫁给。

陈鲁豫:是一个职务。

刘若英:我不知道她是因为嫁给我祖父,所以她姓刘,我说我要做刘太太。因为我觉得她每天都,都为那个家很付出,然后每天,我从来没有看过她穿睡衣,我看到她,我醒过来她已经穿的很端庄了。

陈鲁豫:在家里也穿旗袍啊?

刘若英:一定的。

陈鲁豫:天呐,那个时代的女人,太让人佩服了,我觉得。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张曼玉 刘若英 周慧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