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慧敏回忆倪震外遇风波:这只是很小的事

2013年03月28日 16:50
来源:凤凰卫视

刘若英:超超。

陈鲁豫:他们俩是,他们俩是自己跑来的。

刘若英:她,她是他妈。

陈鲁豫:我知道,我知道她是他妈。

刘若英:他是她儿子。

陈鲁豫:对。

刘若英:他从会说话,我就一路看着他,然后他就,现在长那么大了。

陈鲁豫:超超,麻烦你再唱一句。

超超:我对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

刘若英:几年啊?

陈鲁豫:你明白这句歌词的含意吗?超超,十一年啊?付出你的青春十一年了。

解说:刘若英最终从一位被小资群体喜爱的艺人,成为了一名大众明星,拥有了越来越庞大的粉丝团,而在这个成长过程中,刘若英和观众之间,也发生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故事。

陈鲁豫:观众有时候挺好玩,那天采访你知道陈国坤吗?就长的特别像李小龙的那个演员。他是跟周星弛合作很多年嘛,然后那时候有的观众特别逗,观众找你签名,会把一个本便往你眼前一杵,你就签了,然后周星弛一般拿本就签一下,就画圈嘛,就签名都很潦草的。然后别人,啪。来,签的名。周星弛看他一眼,签了一个,然后那个人说,你认真点好不好。完了周星弛看他一眼,又重新好好地给签了一个,特别逗。你碰到过这种观众吗?当时把我们乐坏了。

刘若英:但是他起码知道他是周星弛,很多人找我签名,不知道我是谁。

陈鲁豫:那不会,就他有时候会一下就蒙住了,他不是不知道,他会特紧张就蒙住了。

刘若英:对对对,会。我记我那时候在,在上海拍戏,然后就有一个人就,我们在船上拍戏,然后就会有一些人找我签名,那很明显就有一个人,他真的不知道我是谁,他只是凑热闹,就看到别人找我签名,他就说签一个,签一个,签一个。你知道拍戏的人很无聊,等嘛,也是等。我就说你知道我谁是吗?怎么会不知道呢。我是谁?你那个嘛。我说哪个?就那个嘛。

陈鲁豫:就那谁。

刘若英:对。他说就那谁嘛。我说那个谁。何必说呢。我说你说说嘛。

陈鲁豫:那你够无聊的,他也很无聊。

刘若英:我说你说说。他说你别跟我较劲,你说,你就签,签,签,对吧。签了。我说好吧。那时候我的助理叫李冬梅,我就签了一个李冬梅,我就给他,他一看,李冬梅嘛,谁不认得你。他很乐的就拿着走了。对啊,会有这样的。然后有一次我去演出坐电梯,我戴了一个墨镜这样子,我就进去了。然后那个按电梯的那个人,就跟我说签个名。然后我就说那你知道我是谁吗?当然知道。我说我是谁。就是,他就说,不好说现在,不好说。就跟我好像有默契,不好说,因为电梯还有别人,然后我就签了一个梁静茹,因为那天演出有梁静茹嘛,我就写梁静茹。然后他就拿去,梁静茹嘛。后来据说,因为梁静茹的工作人员我认识的,据说她就坐我下一个电梯,那个电梯人又说帮我签个名吧,她一签梁静茹,他就瞪了她一眼,因为他觉得她骗人。梁静茹刚刚已经来过了。

解说:刘若英自幼由祖父祖母抚养长大,优越的成长环境和祖父母的无限宠爱,让她拥有了一个无拘无束的快乐童年。

陈鲁豫:我觉得你的性格看起来是比较温婉的人,是吧?

刘若英:我是长的有一点温婉。

陈鲁豫:长的温婉。内心呢?内心呢?

刘若英:狂野。

陈鲁豫:双子座的人可能是这样的。

刘若英:对。

陈鲁豫:还有一点我们特别像,就是你是跟爷爷奶奶长大的。

刘若英:嗯。

陈鲁豫:我也是跟爷爷奶奶长大的。

刘若英:我觉得很好。

陈鲁豫: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刘若英:你觉得不好的在哪?

陈鲁豫:不好的就是后来跟爸爸妈妈,需要长大以后慢慢地再培养,别人可能从小就建立起来,那种特别特别亲密的那种,那种感觉。

刘若英:我是跟我祖父母,我就把他们当我爸妈了,对。然后他们对我就是溺爱。

陈鲁豫:对。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张曼玉 刘若英 周慧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