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慧敏回忆倪震外遇风波:这只是很小的事

2013年03月28日 16:50
来源:凤凰卫视

刘若英:好辛苦。

陈鲁豫:你奶奶今年快六十,快九十岁?

刘若英:她说她八十五六,我觉得应该八十八了吧。

陈鲁豫:难道这个年纪的人,还要隐瞒自己的年纪吗?

刘若英:女人永远。

陈鲁豫:女人太逗了,你没查查,你说祖母把你身份证借我看看,隐瞒年纪。

刘若英:因为我记得她小时候跟我讲的年纪跟现在,怎么好像老不前进。

陈鲁豫:那你祖母很年轻啊,我奶奶要是活着的话,我怎么觉得得一百多岁了。

刘若英:因为我祖父母差十八岁。

陈鲁豫:真的?

刘若英:嗯。然后我爸妈差十二岁,对,我们家都老少配型。

陈鲁豫:那你小时候,你的那个理想,贤妻良母,你当时给自己规定的年纪,我到什么时候之前我就是贤妻?

刘若英:这个要喝一口水才能回答。

陈鲁豫:真的。到什么时候之后就是良母。

刘若英:小时候都会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嘛,应该是说那个算命先生帮我定的,我去算命人家说二十六岁,我到二十六、二十七那两年,每天,每天就像那个结婚狂一样,看哪个男的都觉得是不是这个,眼看二十八岁来了以后,就知道算命的没有很准。

陈鲁豫:那几年都没有碰到合适的。

刘若英:嗯,就没有想把自己嫁出去,真正觉得这个人是,可以跟我共度一生的感觉。

陈鲁豫:我觉得你的性格其实是男孩子会喜欢,就是你不会让人觉得有压力的那种女孩。

刘若英:对,他们都喜欢我做他们的哥儿们,就每个一看到我,那个拍我的背,都这样,嗨。我就,请注意我是一个女人。

陈鲁豫:你是这样的吗?你挺温婉的呀。

刘若英:就是我是样子温婉,他们真的跟我熟的这些男孩子,我们真的都是,都像哥儿们一样。

陈鲁豫:那如果你碰到了一个人你喜欢,你会去追他吗?

刘若英:不会。

陈鲁豫:一点暗示都不会给对方?

刘若英:你如果看到我跟一个人讲话特别少,就代表可能对他有点意思。

陈鲁豫:哦天,那这很恐怖,因为你不可能跟每个人说话。

刘若英:不是因为我就觉得有点害羞吧,但是他不会察觉的。

陈鲁豫:那你在成长到现在,你暗恋过别人吗?

刘若英:暗恋过别人,嗯。

陈鲁豫:你要这么想的话就是没有。

刘若英:对,没有真的那种就是暗恋,最后应该都有恋上。

陈鲁豫:都是明恋,就是,就是你喜欢的,对,你喜欢的那个人,通常他也会喜欢你?

刘若英:对,但是也有就是说,你可能一开始看他一两天,觉得还挺有感觉,第三天那个,就还没有开始,那个感觉已经很清楚知道,这个人不是我的谈恋爱的对象,他只是我有感觉的一个对象,然后那个感觉一两天就过去了。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不牵绊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我对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我看见窗外的雨玻璃很透明。

解说:出道近二十年,刘若英以自己独特的文艺气质和娓娓道来的演唱方式,赢得了很多歌迷的追捧。

歌迷:天后,天后,天后,天后,天后。

陈鲁豫:我看到那个小歌迷,那么大老远跑来,你看到没。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张曼玉 刘若英 周慧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