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慧敏回忆倪震外遇风波:这只是很小的事

2013年03月28日 16:50
来源:凤凰卫视

周慧敏:如果在我跟他的相处关系上面,我想他照顾我的比例是8比2,他不需要太让人照顾的类型。

陈鲁豫:所以我明白了,一段那么长时间的感情,任何风吹雨打,其实是不能把它的根基动摇的,对吗?

周慧敏:我认同。

陈鲁豫:所以后来你们经历过那些风风雨雨的事情,我们都知道的事情,我觉得其实没有什么能够把它摧跨的。

周慧敏:一个人生都会遇到很多的挑战,或者是难题让你去解决,但是真的对我来说是很小的事情,所以我们经过了,特别去在去年的时候,我们经过一些特别。

陈鲁豫:波折。

周慧敏:对对,一些考验,发觉我们两个人之间,我们都同时发觉原来都非常勇敢去为对方去承担,那个时候我们真的经历过我们之间的大爱,可能以前都没有经历过的一种大爱,然后发觉原来双方都不可分割,那后来发觉感情跟爱都因为一个考验升华了,所以就突然间,本来以前没有想过的,突然间发觉很想去成为夫妇,所以就做了这个事情。

陈鲁豫:以前从来没想过结婚吗?

周慧敏:因为发觉都很好,我们现在那个关系,只是一张纸而已,婚姻就是一张纸而已。

陈鲁豫:可能有时候感情需要有一个外力推你一下,像你说如果没有这个事情的话,你们两个人可能还是这样,我们也挺好的,也不需要婚姻这样一张纸。但是有外力推一下以后,突然意识到,我们不能够没有对方,那必须要在一起,必须要结婚。

周慧敏:对啊,可能透过一些经历,你才会发觉原来是这样这样,你们的程度爱的有多深,就需要靠这些经历来考验,考验一下自己。

陈鲁豫:有一个人说过那样的话吗?我们结婚吧。

周慧敏:其实是他跟我求婚的,之前没有预告,听到他跟我求婚,然后我觉得这个是时候,我就答应了,很快就答应了。

陈鲁豫:那个时候你掉眼泪了吗?

周慧敏:我记得好像有流一些感动的泪吧。

陈鲁豫:21年的感情真不容易。

解说:在经历了感情上的挫折与考验之后,周慧敏和倪震在2008年12月突然高调宣布结婚,并选择在2009年1月5日举行婚礼。

古巨基:他们选择比较低调的在家里办这个婚礼,虽然在家里办,但感觉还是非常温暖,非常的温馨。到了现场,到了他们家就已经,一进门就看到,大大的一个结婚的蛋糕,等人都齐了,那就正式地开始。

然后就,我也是贪玩,所以就问那个摄影师借来这个相机,先玩,然后要亲嘴嘛,反正就是让大家祝贺这样子,那边我就让他们多亲,多亲好几遍,然后亲久一点,还没拍到,还没拍到,这样子,那反正那个场面是非常温馨,非常感动的。

陈鲁豫:爱情长跑,两个人走到最后很幸福,现在应该叫你倪太太吧。

周慧敏:比较少我会有反应,因为我记得有一次,有个朋友说倪太太,倪太太,这样子叫了好久我都没有反应,他说周慧敏我叫你这样子,现在慢慢学着要做反应了。

陈鲁豫:现在你的内心想到你的生活是一种,用怎么样的词来形容,满足的,幸福的,快乐的。

周慧敏:可以。

陈鲁豫:可以这样说?

周慧敏:很感恩的。

陈鲁豫:像你这样性格的人,越是在难的时候,其实未必会掉眼泪,对不对?

周慧敏:其实我在个人的面对很多,比如说面对困难,挑战的时候,我是一点不会流泪的,反而我看到弱者,比如说小朋友受苦啊,或者是看到很感人的东西,我就会很容易流泪,比如说你要带我去看戏,我每一部戏都会哭的。但是如果我在面对自己人生里面的一些比较。

陈鲁豫:比较大的难关的时候。

周慧敏:我会很强的这种性格。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张曼玉 刘若英 周慧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