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慧敏回忆倪震外遇风波:这只是很小的事

2013年03月28日 16:50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你是会做广东菜还是川菜,还是什么?

张曼玉:广东菜,比较家庭的广东菜。

陈鲁豫:最拿手的是什么?

张曼玉:焖那个猪肉饼,蒸肉饼,还有鱼香茄子,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不好意思。

陈鲁豫:鱼香茄子是很好吃。

张曼玉:番茄蛋。

陈鲁豫:番茄蛋没有什么。

张曼玉:因为在家里吃过的我都会做,在餐厅吃的当然没有那么好了。

陈鲁豫:很多人问你,我们都很感兴趣,有什么美容诀窍吗,你们想知道吗?

张曼玉:我也很希望有一个答案,可是到最后我想来想去,也不是一些什么习惯,我觉得有一个习惯就是早上喝温水之外,这个我觉得是很好的对身体。

陈鲁豫:起床之后。

张曼玉:起床之后。

陈鲁豫:什么都不吃。

张曼玉:吃东西之前。

陈鲁豫:喝温水。

张曼玉:我喝两杯温水,我觉得这个是很奇妙的有用的方法,心情好很重要,我觉得什么病,什么痛,什么脸不好看的东西都是心情不好。

陈鲁豫:嗯,对。你把镜子上贴上张曼玉的照片,每次照的时候你就会心情很好,哎,很漂亮。

说起怎么样保持女人的美丽,让我想起了几年前我曾经采访过的周慧敏。在很多男士心中,她绝对是女神的化身,她也被很多人称作是第一代玉女。

一代玉女周慧敏

她出道已经二十多年了,不过她的美丽从来没有改变过,时间在她身上好像不起任何的作用,也许你会问她的保养品是什么,有什么秘诀,我相信答案一定是她的坚强还有乐观的心态。

对于爱情,周慧敏在经历了一段长达二十多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终于和心爱的人走在了一起。

解说:从小就对演艺事业向往的周慧敏,在1985年参加了香港第四届新秀歌唱大赛,但是并未受到关注。第二年她参加香港业余DJ大赛,击败了三千余名对手,获得亚军,周慧敏以清丽脱俗的形象,迅速走入了大众视线。

1992年,周慧敏以一曲《流言》,让自己真正实现了当歌手的梦想,而她甜美脱俗的形象,成为那时几乎所有男士心目中最美的化身。

陈鲁豫:每个人见到周慧敏以后问你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你怎么保养,怎么这么多年都不变,那我想她肯定她会跟别人说,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保养,因为有一点,很多东西就是天生的,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对不对。

周慧敏:我也同意。

陈鲁豫:没错,所以我也就不问,但是我想问的就是,一个人很漂亮的话,他会不会比一般的人更害怕,有一天没有以前那么漂亮了,会不会害怕时间改变一些东西。

周慧敏:当你经过不同的经历,人生的历练会丰富起来,然后你就觉得不会害怕年纪会越来越增长,因为你是会有信心去面对不同的变化,那感觉还是很良好。

陈鲁豫:有一点你没有改变,就是你的眼神是一直没有改变的。

周慧敏:真的,眼神,我有听有一些评论,歌迷的评论都说,我的眼神好像都没有改变,是吗?

观众:是。

陈鲁豫:一个人很多东西可以改变,但他的眼神,那个神情是骗不了人的,所以我很高兴看到你的眼神一点都没有改变。但生活会有变化,结婚以后跟结婚以前是一定是有变化的。

周慧敏:有。

陈鲁豫:你觉得你自己心态有没有改变?

周慧敏:结婚以后我觉得好像,自己个人来说,我觉得我变得比较更稳重,可能作为太太,所以多了一点应该有女性的温柔吧。因为我以前是一个很强的一个个性的,可能是家里的环境影响了,但是长大了以后我发觉,我现在在适当的时候,才表现强的一面出来。

陈鲁豫:我一讲到你的情感生活,我就很感慨,我们老说爱情长跑,爱情长跑,我觉得在现代社会当中,以前可能会说几十年十几年,现在可能几年,就有的人就已经觉得是一辈子的时间了,你们是真正的爱情长跑。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张曼玉 刘若英 周慧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