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陶虹:学着给徐峥夫权 从不当孩子面争吵

2012年12月22日 15:02
来源:凤凰卫视

黄渤:啊?

徐峥:为什么要拿别人的长处来攻击我呢?刚才我忧郁了半天了。

黄渤:对,我们经常唱什么来着?《往事随风》?

徐峥:对。

陈鲁豫:伴奏,来。

黄渤:啊?

陈鲁豫:看我们工作多细致,就怕你们说歌词记不住,把歌词给你们抄下来了。

徐峥:哎,你们怎么会有这个歌的歌词啊?

陈鲁豫:这歌词哪儿都有啊。来,你要喝口水吗?

黄渤:我先来你先来?

徐峥:你先来吧,抛砖引玉嘛。

黄渤:你的影子无所不在,你的影子无所不在,人的心事像一颗尘埃,落在过去飘向未来,掉进眼里就流出泪来。曾经沧海无限感慨,有时孤独比拥抱实在,让心春去让梦秋来,让你离开。

徐峥:舍不得忘,一切都是为爱,没有遗憾还有我。

黄渤: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徐峥: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黄渤: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徐峥、黄渤: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黄渤: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陈鲁豫:四个椅子肯定都转过来了。

徐峥:太坏了,让我跟他一起唱歌。这不是还害我吗?

黄渤:我刚才停错地了,我想停在最高潮给他唱的。

陈鲁豫:挺好的。

徐峥:哎,也就是有这个胆子吧。

陈鲁豫:没有,他唱歌,他的嗓音技巧可能更好。但你还有情感在里面,所以也不错。

黄渤:他质朴,你知道吗就是。

徐峥:我知道。

黄渤:对对对。这是那个像陕北有些民歌啊,对,为什么能唱得那么好,一个质朴,另外一个他敢唱,他不怕。

解说:虽然之前的人生路有很大的不同,但两条轨迹交汇后,徐峥和黄渤的生活,有了越来越多的共同点。2008年徐峥的女儿徐小宝降生,2011年,黄渤也喜获了千金。有人说女二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徐峥和黄渤这两位喜剧之王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小情人时,竟不约而同地做出了相似的反应。

黄渤:女儿出生后 自己就欠她一辈子了

2012年黄渤做客节目片段:

陈鲁豫:你没热泪盈眶吗?你抱着小孩那个第一瞬间。

黄渤:没有,我当时还觉得挺奇怪的,怎么突然出来个小人,然后我就欠她一辈子了。就得,对。每个人不一样,可能真的每个人不一样,我一开始还觉着就是,老是不太敢相信这个事。

2009年徐峥做客节目片段

陈鲁豫:你抱你女儿,就是第一次抱她那感觉,他们都说那一刻就会有一股特别奇妙的什么暖流还是电流,然后在父女、父子、母子、母女之间就?

徐峥:生下来我抱着一看,脸有点肿啊怎么?

陈鲁豫:什么呀?小孩刚生下来怎么?

徐峥:对啊,在肚子里泡了,泡水泡了很长时间,脸太肿了。不肿的时候是什么样啊?

陈鲁豫:你能看到她,感觉她像你还是像你太太?

徐峥:刚生下来看不出来。后来,过了几天挺像我的。

陈鲁豫:瞧你这话说的,是觉得好还是不好啊挺像你的?

徐峥:那当然是好啊,像别人不麻烦了吗?

陈鲁豫:太讨厌了。

解说:俗话说女儿像爸,对待这一点,徐峥和黄渤的态度截然不同。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徐峥 陈鲁豫 陶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