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峥:黄渤是购物狂 爱收集土特产

2012年12月22日 13:5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徐峥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于2012年12月12日公映。2010年,徐峥和王宝强在《人在囧途》中的超囧春运回家路笑翻全国人民,人尽皆知,两人由此成为“年度最强喜剧组合”。这次“囧途”组合将再上“糟心之旅”,还有黄渤加盟,“三人行”跨出国门远赴热带风情浓郁的泰国,上演泰国冒险传奇。

凤凰卫视12月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欢迎徐峥。

徐峥:你好。

陈鲁豫:你好!黄渤。

黄渤:你好。

陈鲁豫:来,掌声欢迎他们,请坐!首先要谢谢,我先谢谢黄渤吧,然后大家给他点掌声鼓励。因为他刚从台湾回来,据说两天都没睡觉了。

黄渤:神游,现在属于是。

徐峥:他本来也不睡觉,没事。

黄渤:知道这是导演的丑恶嘴脸。

陈鲁豫:我给介绍一下,这是本片的编剧、导演,主演之一,徐峥。最近我在看你的电视剧《大男当婚》,但是我很遗憾忘了,我错过了你的金马奖的主持,你们谁看他金马奖主持?据说非常好。给他点,再给他点掌声。

黄渤(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因为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我想当偶像演员,从大家的笑声中我也知道,大家对我的这个梦想有多么鼓励。但是今天站在台上,我刚才看到下面有这么多业界的大佬,行业内的各类人群都坐在下面,今天要跟演员一起在这里表演,表演不紧张,尤其是看到更多的导演坐在下面,我心里说不出的开心,想想他们平时那么威风的样子。

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的表演:台湾看电影四百元,香港看电影三百元,我早场两百五十元,内地只要两百元,台湾租片在六十元,内地买碟在十元钱,就是上网下载还不花钱呢。

陈鲁豫:我第二天看新闻。

徐峥:你是说因为在看我的《大男当婚》,而错过了他的金马奖主持吗?

陈鲁豫:还真不是同一时段。

徐峥:不挑事了。

陈鲁豫:先谈谈做导演的感受吧,自编自导自演。

徐峥:对,就是自娱自乐嘛。就是心里面有一个故事,然后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把这个故事比较完整地给讲出来。把它完成,我觉得这个是以前做演员所没有过的,以前都是在别人的故事里面,就是自己的那个意愿不能完整地那个表达。如果太过强势就变成戏霸了,那我不跟你们争,我就自己来拍一个,那样子就是过过隐,对。

陈鲁豫:刚才我们看了一点点短短的预告片,像片花样,我发现有几个点大家笑了,我不知道你们在后面,候场时候有没有听到?

徐峥:一切都是我安排的。

陈鲁豫:三个演员的合作,其实我们还是挺期待的,有徐峥、有王宝强、有黄渤,在戏中他扮演的人叫徐朗,对吧?

徐峥:徐朗,对。

陈鲁豫:你扮演的人叫高渤?

黄渤:高渤。对对对。

徐峥:对,王宝强扮演的人叫王宝,反正都得跟我们沾一沾点边。

陈鲁豫:在不透露最终的那个剧情的情况之下,尽可能地把大概的故事给我们介绍一下。

徐峥:我扮演的是一个城市精英,高富帅。

黄渤:哎哟。

陈鲁豫:哎哟。

徐峥:当然是作为一种本色出演,然后碰到了一个。

陈鲁豫:可以、可以、可以有。

徐峥:碰到了一个阳光灿烂的犯二青年,就是、就是王宝强。然后一路都被一个超级人渣给追踪。

陈鲁豫:这个超级人渣谁演的呢?

徐峥:我觉得我不需要说了吧?当然也是一种本色出演。然后我们整个的旅程全部都发生在泰国,发生了一系列的这个囧事,后来在我的身上,发生了些许的这个改变,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故事。

陈鲁豫:所以做导演和编剧有这个好处,他想把自己写成什么样,就可以写成什么样?

黄渤:对呀,真的是,就是你可以自己这样,美好的这个,自己的遐想。什么高富帅啊,什么城市精英啊,对,这个也没办法。要不说是演戏的疯子,看戏的是傻子,他真把观众当傻子呀,对不对?你这个确实是,他把我跟王宝强找过来了,于是他就变成了高富帅了。

解说:徐峥和黄渤对“高富帅”的称号争风吃醋,未到现场的王宝强,却另有一番见解。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徐峥 陈鲁豫 王宝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