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焦晃:我的青春 我的生命都给了舞台

2012年11月27日 17:23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您别突然把腿就抬到这了,但真的,像您说的,保持好的状态,保持好的身材,在舞台上真的是。

焦晃:一个人形体很漂亮,很重要。

陈鲁豫:儿女,比如说您和子女间有了意见冲突,您会怎么办?

焦晃:她不大懂事,她还是个小孩,可能我过去,我始终把她当成一个小孩,因为在我眼里孩子永远三四岁。我的儿子我在二十岁还在不断地亲他呢,这是真的。我跟他讲话完全,可能这也不好,我那女儿跟她妈曾经讲过,她说这个爸爸,我看他也就是十岁。因为我跟她讲话,我总把自己的孩子当成三四岁,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样?你们怎么样?我就是这样子的。我永远把她当三四岁孩子,那么在讲,我这样也回到我的小,回到他们,回到一种很甜美的感受里去了。总是这样,那么这样大概也不好。

陈鲁豫:那您现在跟她讲话,还是认为她三四岁啊?

焦晃:最近一些时候好像我已经。

陈鲁豫:到四五岁了?

焦晃:我已经不大那么说话了。

陈鲁豫:那今天在座的很多人,我是去看过您的话剧,是吧。更多的人没看过,您能让我们感受一下您的话剧的舞台的魅力吗?

焦晃:我说两句《安东尼》的最后的安东尼之死的词,好不好?

陈鲁豫:《安东尼》的戏。

焦晃:我就坐在这,不表演。我就坐在这,就凭声音说说吧,好吧?

不要哀哭,也不要悲伤,当你思念我的时候,请想起我往日的光荣,你应该有所欣慰,因为我曾经是世界上最伟大、最高贵的君王。我没有在敌人的面前懦怯地抛下我的战盔,我是一个罗马人,英勇地在我自己的手里堂堂而死。

你死了吗?

陈鲁豫:再一次谢谢焦晃老师,谢谢他。

焦晃:我可以起来了?

陈鲁豫:可以、可以。

焦晃: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涛] 标签:焦晃 舞台 陈鲁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