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三甲各获双料大奖 回顾舞台精彩表现

2012年11月05日 10:1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丁小森:我觉得我最出色的环节应该是主持人的问答环节吧,然后在这个环节上的表现也是帮我得到了最具文化气质奖,其实当时上台的时候回答都是潜意识,就是下意识里直接说出来的,事后想一想我都有点惊讶,我怎么会说出那样的回答,如果要平时让我答的话,我不一定会答的那么好。我可以比他更花,你看我全身都是花呀,不够花嘛。我妈事后也是说当时场上有自发的响起掌声,但我现在想想还是蛮后怕的,万一当时因为紧张或者心理素质的原因没有想出一个好的答案应该会很后悔。

凤凰卫视11月3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进入五强就开始心里有没有就觉得五强,那就已经离三你知道就只是大多数的一定会得奖,有没有自己给一个自己的名词,想说应该会有了吧,这样子的感觉?

张子琪:没有我觉得好难,我当然想说又要讲话了。

竹幼婷:又有第二个问题要问了。

张子琪:因为这次差不多有十个问题,然后我说我要回答多少个问题,我就开始算这个数字,然后我就很怕,就是说不好,或者是突然间问题我答不上怎么办,我当时满脑子就是想的是这个。

徐静:我是12进5的时候,那时候就是对于单项奖来说,我从来没有任何的奢望,因为网络人气最佳文化上镜我觉得离我都很远,然后就是念到我网络人气的时候,我觉得我看到镜头里面,像子琪一样表现也非常丰富,自己倒抽一口气说怎么会是我,然后后来马上一个反应要淡定,要文静,要表现的很美,然后进五强的时候,因为我是最后一个被念到,因为第一轮就马上是小森,她们就进了,然后就觉得只剩下三个名额,可是那个紧张的心情从单项奖之后就平静了很多。

竹幼婷:那你呢?

丁小森:我当时拿到最具文化气质奖的时候,听到我的名字我也是脸上是那种惊讶的表情,就是进五强里。

竹幼婷:有没有盘算自己有没有前三的可能之类的?

丁小森:那时候完全没有想,就是走一步看一步吧,而且彩排的时候我们试过很多次用就是站在那个箱子边上,要演练嘛,然后我当时是非常幸运的每一次彩排我都进了五强。

徐静:对,然后每次彩排我从来没有进过,所以我走位的时候完全不知道。

张子琪:没敢往里走是吧。

丁小森:它那个灯是随机的,但是我每次都进五强了所以我到最后真正站在那个箱子旁边的时候,反而变得很平静,就是很习惯了。

竹幼婷:你们这次有十个问题,然后又要跳舞,然后呢我看还要跟林俊杰也是一样都有搭档,就很多环节,你们现在自己回想可以放松一点了,有没有最满意的部分。

张子琪:其实我们学那个舞蹈挺多的,差不多一共有五支,然后每支舞的风格都不一样。我这次也是第一次在登台,然后第一次在台上表演这么多的舞蹈,然后我觉得反正我自我感觉还是挺好的,我很自信,然后我妈就在底下说,嗯,看的出来你很自信,就属于自我陶醉型的在台上。

竹幼婷:那徐静呢?

徐静:第一个是展现我自己的个性,就是和文涛哥斗智斗勇,我就觉得跟他拼了的感觉,因为我知道他讲话很风趣幽默,一直在挖苦我。他就是主持技巧很好,他表面上好像是去逗我,可是他其实在捧我,所以很感激他,就是很深厚的主持功底。

丁小森:我觉得我最出色的环节应该是主持人的问答环节吧,然后在这个环节上的表现也是帮我得到了最具文化气质奖,其实当时上台的时候回答都是潜意识,就是下意识里直接说出来的,事后想一想我都有点惊讶,我怎么会说出那样的回答,如果要平时让我答的话,我不一定会答的那么好。我可以比他更花,你看我全身都是花呀,不够花嘛。我妈事后也是说当时场上有自发的响起掌声,但我现在想想还是蛮后怕的,万一当时因为紧张或者心理素质的原因没有想出一个好的答案应该会很后悔。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华姐 五强 表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