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视频《全民相对论》第57期:2012 世界末日?

2012年12月20日 23:4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庄羽:而且我还特别想给我们这些普通人带来一个好消息,据说现在海啸之后日本的科学家已经研究出来了,就这种万一灾难发生,逃生的这种工具,他是一个像圆球型的那么一个舱,可以有两人位,是金属制成的,两面有氧气,可以有两人位也可以有4人位,可能里边还能放一些食品、水这些逃生的用具,据说那个价格4人位的价格折合成人民币的话大概我记不太清楚了,大概应该是在30万左右。

高潮东:老有人吓唬咱们,比如说美国那个电影《2012》,那里边就有一个诺亚方舟,而且跟咱西藏有关系,我们回顾一下。

高潮东:真有这么一天谁存钱谁是傻瓜,是不是,咱就花钱。易老师。

易鑫:我认为如果是真有这么一天,还是好好的过好每一天,善待你身边的人,善待你的朋友,这是最好的一个解释。

高潮东:跟圣人说的那句话一点不错,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张久祥:原来我算过,人生这一生不过就三万多天,三万多天我已经过了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了,就说还剩下三百多天,那三百多天我就想我给每一天一个主题,快乐、幸福、满足这就够了。

唐云江:真要有这么一天,其实也没法避免的话,那就顺其自然就完了,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到时候你就该怎么走就怎么走。

高潮东:顺其自然,我们这也有一个网络调查,世界末日到来你的重心偏向于哪?来看,您也看不见,世界末日到来你重心偏向于,单选题,第一是工作占了38.7%,第二是家庭,占了61.2%,你看,大家一般真有世界末日还工作干嘛,欠那么多的亲情赶紧还债吧,是吧。这都比较实在。当然现在微博上还有一个留言,这留言应该是一个90后留下来的,我们来看看他留的什么言。

“活了一、二十年,碰上了50年一遇的干旱,60年一遇的雪灾,一百年一遇的洪涝,三百年一遇的泥石流,五百年一遇的地震,六百年一遇的海啸,还有什么日食、月食、流星雨,迎着非典上小学,踏着禽流感上的初中,冒着甲流上高中,现在上大学了,又说2012世界末日到了,哎呀,我这一辈子能够算的是轰轰烈烈了。”但是我觉得这朋友挺乐观的,是吧,你看做完一期节目不但没有被他吓住,反而激发了大家乐观的情绪,大家对生活更加热爱了,仿佛更加有味道了,最后还有一点时间,我们请各位嘉宾在留言板上留言,来,留言板,唐老师您先来吧,您写完了之后就回头一说,五个嘉宾,给留点地。

唐云江:预言是一种文化,顺其自然最好。

高潮东:胡老师。

胡锦洋:驱除恐惧幸福生活,谢谢。

张久祥:2012让我们做一年的好梦。

庄羽:假如末日来临,依旧带着一颗温暖的心生活。

易鑫:中国是一个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民族,一切谎言都会被打破的。

高潮东:好,全民相对论,今天我们的节目到这就要结束了,再次感谢各位嘉宾,感谢各位到现场的观众朋友,全民相对论,不必有结论,下期节目再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