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视频《全民相对论》第57期:2012 世界末日?

2012年12月20日 23:48
来源:凤凰网专稿

高潮东:真能调一个?

唐云江:能调一个,它是平均40年,但实际上具体多少年,它也不一定的,它是几十万年颠倒一次,颠倒一次在这个过程当中,实际上对地球生物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据科学研究,因为人就从猿到人已经发展了,目前为止应该是700多万年了,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就发生过几次磁极翻转的现象。

高潮东:您也信人是由猿变的?

唐云江:人是由猿变的。

高潮东:我们让中国的这位周易大师来给算算,您看到这些异象之后,这些预示着什么?

易鑫:易经这个文化既然流传下了几千年,那么它肯定有它的道理在里面,它也是相当于一个心理这一块的一个杆位或者一个支撑点,它最起码是这么一个好处,那么易经本身讲究什么,讲究的是环境上的一个信息,对于人来说他讲究自身的环境,就是我住在什么位置好,对我有什么益处,那人的环境住的好心情舒畅了,你住在一个小花园里面和住在一个大杂院里面心情肯定是不一样的,是不是,那它所造成的这种后果或者第二天的工作精神也是不一样的。

高潮东:不是说一见着谁就能够给他算出来是吗?

易鑫:所有的事我应该有一个信息,有一个磁场,你没有信息的情况下你说你直接推断,那个是不可能的,我认为是不可能,最起码我是做不到。

高潮东:您是研究易经的一位学者了,您研究到最后觉得易经也得讲科学。

易鑫:对,所有的事情它都有根有源,不是凭空来的。

高潮东:推位图是怎么回事?

易鑫:是咱们唐朝一个周易大师也是一个周易师傅,研究的每一年,每到一个运势所产生的这种效果,一个根据,那么比如说从艮八运来说,2004年开始走的是艮八运,咱们说中国的大运上走了一个艮,八卦上的艮,这个艮八运它属土动,艮为土,所以说这个推位图这么说,它也说了一个信息,就是什么信息,就说所有和土有关系的东西都在上升都在值钱,2004年开始。

高潮东:2004年开始。

易鑫:对。

高潮东:房地产就从那时候开始的,涨钱。

易鑫:所有和土,土里面不光包括房地产,包括矿石、钢铁、金银、玉石,所有和这些东西都在涨,就说都在一个上升的阶段,那么他推位图到2012年,因为我不怎么研究这推位图,它也是一个古人对未来的一个预测,但是咱们推位图不管我研究也好不研究也好,它最起码他2012年以后还有,它最起码没有结束,是不是。

高潮东:对,有很多预言都是剑指2012,我们一并来看看,一共是九种。如果真的出现了世界末日,我们有没有一个逃避的办法,大家认为有吗?

现场观众:没有。

高潮东:您觉得应该有是吧。

现场观众:我对人类的聪明才智就充分肯定,不一定是2012年结束这个世界,但人类在这个世界发生大灾难之前一定会想出办法,比如现在的登月,咱们国家现在正发展登月,或者是所有的科学研究都是在为人类找出路。

高潮东:胡老师,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们做一个假设,我们用哪种方式逃生?

胡锦洋:刚才这位女士也说了,人类的智慧是不断的在升级,比如说刚才她说到探月,但是月球跟咱们这个地球来比,小了很多,而且按照目前现有的科技来讲,要把大批量的人输送到月球上,这个是很难的一个任务。

唐云江:实际上我们用机器可以放到火星上,用机器也可以放到月球上,但是为了能够为人类设计一种就是或者拓展也好或者逃生也好,反正延伸他的生活区域,所以要用人到火星、到月球去做实验,他们研究的目标其实心里头一直有这么一个目标。

高潮东:您一说完了我心里边反而特别踏实,我也不盼着了,来,世界末日基本上跟咱们没什么关系,要带也得带唐老师这样的,对吧,人家是有用之才,是科学家,你说带咱们干嘛去,又多一张嘴,本来那资源就挺紧张的,是吧,唐老师一研究然后还能够回来再接更多的人,我是这么理解的,唐老师替我们向月球人带好,张老师,您觉得我们用什么方式逃生。

张久祥:我觉得对我来讲,假设真的有一天地球末日来了的时候,我用我的梦来逃生,因为我会把我自己放在一个我想去的地方去,我用26年的时间研究了这么多心理学的东西,我想心理学对人类虽然现在还是一个初始的作用不大的科学,但是把他它托成一个梦,变成未来的或者另一个星球上,人类或者转化为人类生存的一个工具,那也好,就转过去。

高潮东:做着香甜的梦。

张久祥:让我度过恐惧之梦。

高潮东:对。

张久祥:地球消失了,但我的梦没消失。

高潮东:挺好,他这个思维有点女性化你发现了吗?庄羽你是不是也想在梦里边。

庄羽:特别赞同张老师的说法。

高潮东:你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