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视频《全民相对论》第57期:2012 世界末日?

2012年12月20日 23:48
来源:凤凰网专稿

易鑫:是吗,恭喜你,所以说这种信息肯定会就说合着这种生肖,这种信息肯定会持上升的一个阶段,他怎么可能会来什么世界末日或者说不工作。

高潮东:刚才易鑫先生认为不会发生世界末日,您觉得如果发生会用哪种方式发生?

唐云江:所谓世界末日就是说有几个界定,就说是人类消失了还是地球消失了,还是宇宙一片混沌,如果要说地球消失了那还远着呢,科学上来讲现在目前地球46亿年了,还有50亿年的时间。

高潮东:刚活一半。

唐云江:对,刚活一半,正壮年的时候,如果从人类的消亡,这人类消亡从生物学角度上来说,从生物史来说,他也是有必然性,为什么呢,因为历史上曾经恐龙统治过地球,那时候地球的霸主是恐龙,目前现在阶段地球的霸主是人,到了一定的阶段,有很多影片现在构造这种未来的生物是什么样的,未来生物如果是按生物发展的规律来说,现在的人肯定不是以后的人的那个样子,以后不叫人了,不知道叫什么了,还是要有一种生物来统治地球。

高潮东:你们从科学家的角度来分析未来的主宰地球的生物应该是什么样的,长成什么样?

唐云江:有很多人构造他的形态,有的人说像蜘蛛,有的人说像老鼠,生命力又强,智力又要强,这种东西因为现在生物越演化他是越高级,生物是向高级演化的。

高潮东:有人说以后都不存在这种具体的形态,干脆就是一种电子流,他这省事,你想想,现在这个网络最快,但是你能说我订一沙发从网络上传来吗,不能,以后都可以,而且我想谁也是意念臆想,我今天跟他结婚了,得,咔就结了,多爽啊。

还有一种会不会存在,胡先生您给分析一下,外来星球的人,我入主地球了,一看地球这帮傻子,人智商比咱高多了,一看一帮小白鼠随便捏死几个。

胡锦洋:现在也有这种说法,特别是西方,比如说俄罗斯、美国都曾经有过报导,就是说有外星人来到地球的这种证据,包括像霍金说过,然后俄罗斯前一段媒体也报导过,说他们有一个小姑娘,在十几年前他就在某个地方碰见了外星人,但这个外星人死了,他把外星人的尸体存到自己家的冰箱里,这个是俄罗斯真理报报导的,有图片,但是这个具体的真实度怎么考证,咱们现在也没法确定,但是外星人现在这种说法在西方很昌盛。

高潮东:我们也让网民也好好的想一想,因为我们现场也做了一个调查,关于你们认为哪一天会是世界末日的调查,来看看他们怎么表态。50年之内就是世界末日了,这占了16%,50到100年占了也将近16%,然后说100年到一千年这应该是占了35%,一千年以后才是世界末日占了26%。根本就不会发生占了7%,现在科学家的比例是多少?7%。

唐云江:科学家认为就是近期根本不会发生。

高潮东:就不会,所以你们属于那7%的。

唐云江:对。

高潮东:有的时候无知者无畏嘛,我们也不必知道那么多,尤其是那些不会发生的事,我们为什么要杞人忧天呢,当然现在不敢下结论,说真的就不会有,我觉得也不见得。这位女士就相信,还点头呢您是吗?我怎么觉得您的脸色跟别人不一样,您是不是每天生活在一种恐惧当中,把话筒给她,我采访一下。

现场观众:我跟你说心里话吧,看了好多这些电视,又再听别人说,确实是挺害怕的,就是那么一种感觉。

高潮东:黄石公园马上火山就要喷发了。

现场观众:我就有那么一种感觉嘛,所以我才说我的第六感官,我有那么一个感觉。

庄羽:我能开导这个阿姨两句吗?

高潮东:你可以开导一下。

庄羽:因为其实别每天生活在恐惧当中,其实这些所有的电影、电视剧,它最核心的内容就是让你,抓住你最关注的东西,你看我们现在看电视剧,婆媳关系的,我相信在座的大爷大妈都爱看,就是因为它跟你的生活息息相关,可能你在里面发现了你自己的影子,或者发现你儿媳妇的影子,然后就是美国的这个制作公司,它提出了一个让我们全人类都关注的问题,就是明天我们是不是还在,地球还在不在,它抓住了我们全人类,刚才张老师讲的那个,心里边最恐惧的东西,所以它的目的非常明确,它只是在获取商业上的巨大成功,所以这些东西还是。

高潮东:人家赚的是您害怕的钱,就怕您不害怕,不害怕就没人看了是吧,我再给您提供点料好不好。

现场观众:好。

高潮东:让您更害怕。您看完了保准害怕,来看。

高潮东:天有异兆,会不会即将是世界末日的来临,唐老师,您给分析一下。

唐云江:这些想象都是属于正常的范围之内的,你像磁极偏转,磁极偏转大概地球的磁极,历史上偏转了就是可以查证的,偏转了几十次了,这是从太平洋,就是大洋底下洋中极两边的磁场,可以探测出来。

高潮东:能不能南极和北极这两个。

唐云江:正好是颠倒的,南极跟北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