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未都:部分中国姑娘总喜欢往老外身上扑

2013年05月07日 10:1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消息,英国警方正在通缉一名涉嫌传播淫秽儿童照片和性侵儿童的逃犯,有迹象显示,他有可能潜伏在中国北京的国际学校当老师。

凤凰卫视5月6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英国性侵儿童通缉犯 或潜伏北京当教师

窦文涛:你听说最近这个新闻了吗?有些娈童的原来躲藏在北京教书呢,这是英国。

马未都:英国一个老师。

窦文涛:英国警方通缉一个老外,通缉了两年了,就他在英国娈童,还传播那个孩子,玩孩子那种淫秽录像,这通缉吧,他一直在北京的一个国际学校。

马未都:当老师。

窦文涛:当老师。

查建英:但是没有现行,还是在这继续。

马未都:起码现在目前不知道。

查建英:不知道。

窦文涛:关键这不知道,然后是现在要不说他在那个脸书上有的中国的网友看到之后,说这是我老师,这才给他拘留了,在中国潜伏很久很久还有这样的事。

马未都:英国可能通缉他十年了,他至于在大陆多长时间不知道,我说那个丽江那些,就是大理那地方,我看那些一街筒子闲着无事的人我看着好多老外估计历来都不大明,真的。

查建英:这么严重。

马未都:部分中国人总是喜欢往老外身上扑

马未都:非常严重,他那些人你一看,他什么事情也不做,几个人窜一个酒吧,然后就这酒卖就卖了十块钱,不卖自己喝了,天天那个状态非常不好。

查建英:但你说的那个可能我也去过云南就是大理那里边有一个叫什么街。

马未都:好多地方,中国这种地方很多。

查建英:他是一批很多是那种就是嬉皮士,当年的嬉皮士老嬉皮,他也没有多少钱,然后也从来不想就是说努力工作,要挣什么家产,但是他的钱也够了,在美国他活不了,或者在德国他活不了,他到这里把活的很好,然后他在那无所事事,找一个当地的小姑娘就过了。

马未都:你把他给说好了,他是这样,他大概能领八百块钱英镑的那种最低的救济,这八百英镑你在英国不管用,跑中国和八千块钱,然后他在那种小城消费又低,每天就是醉生梦死,他要说真喜欢一中国小姑娘那还就算他找着爱情了,关键就是不停的频繁的换人,各种人就中国还有一些人就愿意往老外身上扑,根本就闹不清那老外是谁,我都觉得这个都没有工作执照,中国人真是宽容大度的国都,我们中国人跑出去偷渡出去天天跟老鼠一样的去给人打工,挣不着什么钱,这些人就在那开业,你去看看全是。

查建英:所以还是有一个经济落差,其实东南亚就泰国就有好多这种,还有什么菲律宾有好多,德国人到那找最穷的那种小姑娘。

马未都:没有正确人生观的人全跑这来。

查建英:洋人里边的下三烂。

马未都:就这些人。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查建英 窦文涛 老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