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未都:最初将林妙可推上前台的人道德缺失

2013年04月03日 10:2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日前,林妙可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照片,并称“我替服务员来抻面,还挺有意思,吃起来更香了。有机会你们也试试自己动手抻面。”但是,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和转发中,有一些留言不堪入目,部分网友用一些污言秽语调戏这位童星。

凤凰卫视4月2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未都:林母认为林妙可有地位不应受攻击

窦文涛:咱们这个白发红颜组合又出现了,马爷。

李艾:我是负责红颜,不是负责白发。

窦文涛:但是你别说李艾,就是你看这两年,咱们一块聊,我真是在你身上发现啊,女人还真是上点岁数。

李艾:等我想想是夸吗。

窦文涛:我的意思是,我就是感觉这一两年来啊,好像我明显看见你,就是人啊,应对说话,就是好像骤然成熟,就是很成熟,一下就得体了,这意思原来一直没得体,我不会这意思。会不会有这种感觉?

李艾:我觉得这是岁月给予我的礼物。

窦文涛:就好像你接触了很多高人似的。

李艾:就是因为来这节目多啊,认识大家啊,然后我有觉得每次来这我都是一个学习吸收的过程,是不是很得体。

窦文涛:成熟了吧,成熟了,知道需要你说什么话。所以有些小姑娘,她没到岁数,你就真是不能怪他,林妙可,我才知道她14岁,你知道,大家知道,就是奥运会上那个表演唱歌的,表演唱歌的那个小妹妹,对吧。小妹妹现在也是名人,也混成名人,在微博上,这话题我觉得挺有意思,现在无聊啊,很多东西不让聊,但是就拣这个,就算是一个话题吗?你们开微博都看见。

李艾:对,争论挺大的。

窦文涛:我能学吗,就是说这小姑娘,有一天等于说,说我喜欢抻面,拉面,喜欢吃这抻面,然后这个网友就在底下调侃。

马未都:说在餐馆里表演,不是在他们家。

窦文涛:这网友就说你下面好吃吗?然后这下小姑娘,或者说,听说她这个微博,其实是她,还是她的妈妈共同管理的,然后这小姑娘就说,我们应该杜绝有害言论,净化网络环境,那些有污染,会污染我的这些空气都不应该让它存在,这下完了。

马未都:跟中宣部比较统一。

窦文涛:但是,可能我觉得从她妈的立场上讲,我女儿才14岁,逗这种闷子。

马未都:有点问题,有点问题是因为,是因为她妈觉得她女儿的地位不应该受到社会这样一个攻击,它是一个攻击现象,不是一个质疑现象。

李艾:反正我最早看见类似于这样的帖子,可能也得个一两年前,反正是大S,曾经有一个特别类似的微博,也是有一个面,但她好像是在农家乐之类的,这样的场景里头,也没多说,就说我下面给你吃啊,就是写的那行字就是我下面给你吃,可能有点撒娇,或者是有点,反正跟网友,跟网友就是有点,就说我的面,我做面给你吃。但她那个可能是台湾人,她就说我下面给你吃,结果这篇微博就被狂转,然后就各种恶心你知道就来了。

窦文涛:原来下面的教母是大S。

李艾:我不知道是不是她是第一个。

马未都:不是,台湾这个下面,北京话都叫下面。

窦文涛:对,都叫下面。

马未都:下面条。

李艾:下面条,对,但她没有。

马未都:我下面条给你吃。

李艾:但她没有条这个字。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窦文涛 李艾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