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外国人是被礼仪驯化的野兽

2013年03月28日 11:29
来源:凤凰卫视

查建英:但是我要说为什么这就成新闻,这就是说实际上狗咬人不是新闻,人要狗才是新闻,如果中国人在那撒尿它不会成新闻,就正因为一个外国人,你们本来不是很文明的吗,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做呢,就像以前我们老说觉得这外国人双重标准,一说中国人吃面条就觉得吸了呼那个声音,吸面条那声音你们太土了,中国人马上就找出来,那你们还舔手指了呢,的确外国人他好像拿刀叉什么的,可是他吃不干净他就舔手,各有各的。

窦文涛:我真的觉得,我说这个话可能有点种族歧视,这正确不正确,反正他们外国人也听不到对吧,我其实感觉,当然我一直比较崇洋内外,但是我跟外国人接触多了,我有一种感觉他们是被这个礼仪文明管束的一种野兽,你知道吗?就是你理解我的意思吗?

查建英:很讲究很能学。

窦文涛:他们驯化没有我们时间长,我们中华文明史五千年,他们的这个文明史没有我们长,我是在这个意义上,我可不是种族歧视,这你得承认对吧,我们的文明史比它长,那么人身上带有的这种兽性,因为我有时候在外国,在荷兰、在哪,大部分外国人那都是绅士,比咱们文明礼貌多了,但是有时候你碰见一些那些个没教养的外国人,我觉得他身上表现出来的人的那种野蛮、兽性更让我有一种,我觉得不太像人,就是有时候他的一些很野蛮的动作,我跟你说有时候在北京酒吧里,北京是个什么地方,就国际破落户待的地方,有时候在北京酒吧里,你就看那些老外就是为什么打架最后打的,有时候打到公安局,北京市民就投诉,就为什么外国人就不管他呢。我见过这样的,那个老外喝醉了酒就骚扰这个中国女孩的那种,真的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偏见,我觉得比那中国流氓还像野兽,特别长的又像牛一样。

许子东:毛又多。

查建英:对,毛多。

窦文涛:你觉得好像就没有听力这个人,你知道吗?就没有听力的一样他做一些动作,完全不顾及别人,我这跟我对外国人的美好印象也是相当大的反差。

查建英:中国人就是这种两重的,因为被打败了,这个打败就是他们军事强嘛,军事强然后这个人的战斗力也强,这些就是他们自己还都分高下,也都按这个分你知道吗,就比如说法国人就软一点,它文化的就更。

窦文涛:驯化的时间长,文明史长。

查建英:对,驯化时间长,但是文明有宫廷。

许子东:南欧的历史长,北欧的历史短。

查建英:它软文化看得起。

窦文涛:丹麦。

查建英:丹麦,我跟你说,说到丹麦前些时候我在纽约一个饭局上,这些都是白人就各,有北欧的,有南欧的,有美国的,就是说现在这种人工配种,你知道因为现在很多生孩子不用自己怀了,他去找一个种来,最贵的就精子北欧。

许子东:丹麦的。

窦文涛:种子最好的是吧。

查建英:丹麦挪威这一代种子最好,它认为就是说从两方面最强健,然后他认为是最美的,就骨骼是最完美的骨骼,然后皮肤是最好的,最强健的,一定很传下去,传下去身材是最美的、最强健的,然后当场我们就有一个意大利的南欧出身的一个教授。

许子东:气死了。

查建英:气死了,说那么头脑呢,智商呢,也要从那取吗?这能论价吗?

窦文涛:人家不问头脑,人家要的是精子。

查建英:没错。

许子东:它精子里面包含头脑,你这什么想法。

查建英:不不不。

[责任编辑:赵思斯] 标签:窦文涛 查建英 外国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