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唯一喜欢动手做的事是“摸女人”

2012年10月02日 18:2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窦文涛说自己在北京可以两星期不下楼一直宅在家中,吃饭都是打电话叫人送过来。窦文涛说自己唯一喜欢动手的一件事就是“摸女人”。

凤凰卫视9月29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窦文涛爱在家当宅男内心平和享受生活”,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大牌主持人,通常大牌主持人,就像你说的,科技对你来说你可能知道,但是有人帮你服务着,总是旁边有助理或者是年轻人帮忙你,所以大牌主持人真好,就是他可以变成生活白痴,所以你是生活白痴吗?

窦文涛:VIP吗?什么叫VIP,包括我在北京,我可以两个星期不下楼的,你知道吗?

竹幼婷:这么宅。

窦文涛:对。因为我吃饭都打电话送。

竹幼婷:你家电灯有没有人修,你自己修吗?你会不会自己修点什么或者是帮助你的生活更好之类的。

窦文涛:那除非是为了好玩,比如说我自己买的一个什么东西。

竹幼婷:你最爱玩什么?除了看书,你的生活当中有没有事情是你可以动手,喜欢做的事情?没有,茶来伸手,饭来张口。

窦文涛:摸女人,这是唯一喜欢动手做的。

竹幼婷:还有就是以我们刚刚说既然酒店里面在香港是历史最悠久,但是他有现在最新的一个科技,你在香港也是住了很久很久,现在在北京,你会想念香港吗?

窦文涛:我当然想念香港,我在北京为什么我不出门,为什么两个星期不下楼,因为我觉得它是浪费生命,因为你在北京出去一天,你只能办一件事,你知道吗?

竹幼婷:塞车啦。

窦文涛:光是这个塞车你只能办一件事。

竹幼婷:排队等号。

窦文涛:可是我们在香港出去一天能办八件事,这个交通的时间你都可以推算,在香港你到任何部门办事都不会要等很长的时间,你可以很公平的排队,工作很快就办完了,你可以一天,而且都是可预期的。

竹幼婷:但是香港,尤其到了中年男子,难免希望生活步调要缓和一些,有没有办法像年轻的时候,就是又拼又冲,可以香港难免既然有你说的高效率,它也会给人一种压迫感,可是你习惯这样的压迫感吗?

窦文涛:我们来了就不一样了,他们快步走,你可以慢慢溜达,你看我现在没事,我周末喜欢在香港晃来晃去,没什么事,他们可以快走,没人逼着你要跟着他们快走,你可以慢慢走。

竹幼婷:所以你不太被外界的环境所影响,你在年轻的时候会吗?我承认我会。

窦文涛:就是人家苏东坡讲的什么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就是你这个心理慢慢会长老茧的,你慢慢就是不在意了,再一个,假如真的在意,他有一个什么呢?我很喜欢一个词叫鸵鸟政策。

竹幼婷:躲起来不看。

窦文涛:你看鸵鸟是什么?别人有人追他,他一脑袋札在沙漠里,但屁股朝天,没看见没看见或者掩耳盗铃,这个好像是嘲笑有些人的,可是实际我很喜欢这样,而且主要的就是什么?你内心当然是因为你有了更感兴趣的事,你才能抵抗外界这些个你一般感兴趣的事,你自己关起门来,你的日子过的可快活。

竹幼婷:都能够跟自己相处的人我觉得还蛮厉害的,可以一个人相处,像你说的你两个礼拜不出门,你可以跟自己相处,你跟你自己是最好的朋友,这是很难的事情。

窦文涛:忙不过来。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窦文涛 摸女人 喜欢动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