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只有委内瑞拉人会选癌症患者当总统

2013年03月09日 13:15
来源:凤凰卫视

许子东:你看现在整个拉丁美洲,他们是西班牙语跟葡萄牙语,当初就是他们这个半岛上的两个国家发现的那边,所以他们的民族性完全有关,原来南美洲有民族叫印加帝国,很大、很强,人也很多,秘鲁现在山上,智利还是秘鲁,秘鲁吧,山上还有它的遗迹,印加帝国,被西班牙人几千人就把人家几十万打掉了,后来历史上搞不懂,说西班牙人哪有这么大的力量,后来现在的研究才搞清楚,什么把人家打掉了,他就是把这边的病菌带过去了。

窦文涛:梅毒。

许子东:不是梅毒。

窦文涛:梅毒是这边传过去的。

许子东:天花啦,什么这种祸乱了,因为我们都有抵抗力,随便一个感冒,一个喷嚏,我们都抵抗,可是跑到那边,印第安人纯洁,印加帝国,就几个喷嚏,几百上万的人就死了,一死他们不知道,以为是那个人有神功。

窦文涛:以为是神。

许子东:所以你看北美,你看美国那边,那就是德国、英国的移民,所以作风完全不一样,一直讲到今天,太好玩了。

马家辉:他们那种戏剧化,也有了这样的总统,还有我们以前谈到拉丁美洲都说,有一类人最多了,就是所谓的人妖,第三性。

窦文涛:不是泰国吗?

马家辉:泰国当然多。可是比不上那边,因为第三性从巴西一直阿根廷什么,整个拉丁美洲很多的人妖,你去的,你假如真的好好研究,你不说你研究了图片嘛,可能看到很多都是人妖。还有我知道在美国听一个朋友说过,他跟拉丁美洲来的同学吵架,他说吵完架之后,后来那个对方觉得自己做错了,怎么样道歉呢?是全家人来你家门口来道歉,来送礼。我们经常说敢爱敢恨,我们就从查韦斯,我刚刚不是说了嘛,连他死掉,他的副手也二话不说,把罪名丢在美帝头上。

窦文涛:而且老百姓还真相信。他因为这个还真是。当然香港今天有一个医生说了,说拉丁美洲的首脑确实都是死于癌症,他说但是这一点都不奇怪,因为癌症三个人里死,也就有一个人是因为癌症而死的,癌症是人类现在第一死因,所以他说这个不奇怪,而且他就说,癌症这个玩意儿,就说能不能下毒,下癌症给你,香港医生就说了,不是不可能,但是难度相当高,甚至不是说把癌细胞注射到你体内,你就能得癌症的。

许子东:打一针也没有用的?

窦文涛:哪怕是放射,那还得放射你十年差不多给你弄出一个癌症。

马家辉:那根本不用医生来说,我们看回查韦斯最近几年的照片,你从他40岁以后的照片,突然爆肥,香港是说中间肥胖,他不仅是肥,还是肿的,整个人肿的,还有一个,眼睛是凸出来的,两个眼球凸出来的。

窦文涛:什么问题?

马家辉:表示你身体出了很大的状况。可能肝、可能肾,是表示说我们现在太多的人,突然一些我们中年人最注重健康,一看就是精神病患者,一看就是什么,就看他这种肥肿,眼睛凸出来,通常过不了60岁,真的。

窦文涛:查韦斯得民心因其擅于说老百姓的话

窦文涛:我们这也出一个巫医。

所以这种人有一特点,你知道有些上流社会的人,就很反对查韦斯,你在联合国大会上,你怎么能那么讲话,小布什总统刚讲完话,他就说,魔鬼刚从这走,怪不得我鼻子里全是硫磺味。他说这种,其实这个话,最近郁钧剑聊草根嘛,这个话是很草根的,很委内瑞拉草根的,这种领袖人物,他能得民心,有一个特点,他说老百姓的话,你别看这电视节目八个小时,谈笑风生,又讲笑话,又唱歌,又诗朗诵,他善于讲老百姓的语言。而你要注意,我就觉得像你刚才讲的,这个有些国家,比如说拉丁美洲是不是,其实它民间还是有一种泛神论,万物有神,就像你去过印尼,巴厘岛或者是印度,到处都是神,所以这个人很容易是神,而且你看他讲的这种话,是美国总统是魔鬼,然后魔鬼就有硫磺的气息,硫磺味,这多形象的草根泛神论,然后就是包括现在他把癌症种给我,这像是下蛊,你看咱今天讲科学、医学不可能,但是老百姓一听,这很有道理,这就像是那种下蛊一样,美国把癌症下下来。

许子东:而且他好像也爱读毛主席的书。

窦文涛:他崇拜,他也是激情洋溢,到中国,中国说要不我们给你点贷款吧。中国万岁,就这样。

许子东:几十亿,那一万岁是几十亿。

窦文涛:没错,但是下一站跑到俄罗斯那,跟普京说,我觉得卢布应该成为全世界的货币。

马家辉:所以听起来文涛当时应该去那边跟他来竞选了,打对台,你也会讲话嘛,会草根语言。

窦文涛:我没有他那种巫术。

马家辉:没有,主要我们都知道,刚刚子东说到,他推行的,他的那一套社会主义政策,教育、医疗,失业率低,整个福利提高,还有军方,当时他下台两天48小时,马上跟军方谈判,当然也因为你所说的,会用草根的语言,爱尔兰有做过一个专辑,叫《风暴48小时》,其中谈到一点,就是他的语言,他去跟人家谈判,完全就把人家从黑的说成白的,从反对他支持他,所以他军方还有他懂得利用他的国家的资源,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出英雄了嘛,当然英雄也造时势,整个拉丁美洲。

许子东:很热情、很浪漫,当然背后政治还是很多操作,很多策略,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次去世,人家对他的印象是变好了,这是有一个变化。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文涛 委内瑞拉 癌症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