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秀波:爱钻防空洞 常去北京站刷夜

2013年04月02日 13:30
来源:凤凰卫视

吴秀波:是电视剧本多还是电影剧本多?

薛晓路:差不多,我是特别担心被那个,写电视剧的时候,就怕不会写电影了,写电影的时候,就怕不会写电视剧了,所以基本就是能保证写一个电影写一个电视剧,写一个电影写一个电视剧。

吴秀波:写电视剧赚钱,写电影出名,写电视剧赚钱,写电影出名。

薛晓路:你觉得写电影出名吗?写电影十个可能有一个赶上了。

陈鲁豫:照这意思,我觉得我没一小时下不去。

吴秀波:说这个导演啊,在决定一部片子成败之前,选演员是个非常重要的一项任务。

薛晓路:当然。

吴秀波:那在这方面,您是不是第二部片子,也比第一部片子要进步啊。

薛晓路:对啊,我觉得我没有别的那个发现,但是我觉得我自己盘点了一下,我这两部戏,我觉得有一件事是我做到了,就第一部戏这个,突然出现了一个文章,从电视剧屏幕走向了大荧幕,第二部戏出现了一个吴秀波。

汤唯:终于到了。

薛晓路:我觉得吴秀波一定是未来大荧幕上的顶级男星,真的,对,所以我觉得这个是我。

吴秀波:吴秀波来了吗?

薛晓路:所以这个是我对这两部戏的这个选演员方面的小盘点,对。

吴秀波:分别有四个男演员跟您合作,冯远征、李连杰、文章、吴秀波,哪个演员武功最好?

薛晓路:那李连杰嘛,对。

吴秀波:那哪个演员最年轻呢?

薛晓路:文章嘛。

吴秀波:哪个演员跟你合作的最好?

薛晓路:都好,都好,汤唯,对,汤唯,汤唯。

吴秀波:吴秀波还没来,好吧,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

汤唯:好,到我了是吧,来换位置,不一直是这样的格局吗?

吴秀波:这个,汤唯你好。

汤唯:你好,你好,那个主持人先生,吴秀波来了吗?

吴秀波:他,他还在路上,欢迎你来上我们的节目。

陈鲁豫:他老不看人家。

导演:对啊。

吴秀波:这个很多这个宅男的女神。

观众:宅女的。

薛晓路:我也是宅女啊。

吴秀波:这个看你的这个片子,我印象最深的是一部叫《晚秋》的片子,这部片子是不是在韩国还获了奖?

汤唯:有最佳女主角奖。

吴秀波:最佳女主角奖,那跟玄彬的合作,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汤唯:非常愉快。

吴秀波:非常愉快,这个我印象中你合作过的演员,有玄彬,甄子丹,梁朝伟,还有谁啊?

观众:吴秀波。

汤唯:还有学友。

[责任编辑:赵思斯] 标签:吴秀波 陈鲁豫 薛晓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