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秀波:爱钻防空洞 常去北京站刷夜

2013年04月02日 13:30
来源:凤凰卫视

吴秀波:要的真全。

陈鲁豫:很淡定。

汤唯:我想起这事儿。

陈鲁豫:所以你的性格当中一定是跟你爸爸很像的,你觉得?

汤唯:可能吧。

陈鲁豫:会到这种境界吗?

汤唯:遗传吧,当然我跟我母亲的话的我不知道,就是我想跟她腻歪,我妈妈特别忙,所以我有时候想跟她腻一下,想跟她或者抱一下,我妈有时会躲反而,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到了现在我妈天天等着我去抱她、搂她,然后我一说我想你,我妈妈就是哎呀,哎呀想死你了,就那种,那样那个头发就摇得波浪鼓一样,特别可爱,现在好像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就是我们两个人之间就我和我母亲之间的这种爱的需要就越来越浓。

陈鲁豫:如果是我写剧本,我最后加一个特别俗的一个桥段,但我会觉得特别有意思,当然可能请不到汤姆汉克斯跟梅格瑞安,他们俩在帝国大厦顶上见面的时候突然一看,他们俩在那儿。

薛晓路:你怎么不早说呢,早说我们有努力的空间。

陈鲁豫:然后当时眼泪唰就下来了。

薛晓路:就是,应该早做这节目。

陈鲁豫:下次你有新作品来我请他来客串主持,我们俩一块。

薛晓路:好的,好的,好的。

吴秀波:其实我真的特喜欢做主持。

陈鲁豫:可以啊,但是我要是给你代班主持的报酬不能像你拍电视剧那么高,那我们给不起。

吴秀波:我刚才在底下问过。

陈鲁豫:听说你问了。

吴秀波:我说鲁豫姐挣多少?

陈鲁豫:然后你随时想做主持的时候你给我打一电话,我就休息一下。

吴秀波:好、好、好,我是认真的,又认真一回。

陈鲁豫:谢谢我们今天的主持人吴秀波,谢谢大家。

吴秀波:四十五岁的人,六七十岁的心理,所以确实有点变化。

汤唯:谢谢。

陈鲁豫:谢谢,保重,他问的问题,各种问题都给他挖一个坑,最后就绕到自己,他其实说他事先准备得挺多的。

画中音:他在后台在那儿背词来。

吴秀波:主持真的挺不容易当的,我本身就是一个没有话头的人,就是话起不来头,然后其实刚才其实就是玩呗,让大家活跃一下气氛,当时我还是会找个类似角色上身之类的东西。

[责任编辑:赵思斯] 标签:吴秀波 陈鲁豫 薛晓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