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秀波:爱钻防空洞 常去北京站刷夜

2013年04月02日 13:30
来源:凤凰卫视

吴秀波:就再见,拜拜,撒由那拉,因为这句话有另外一个含义,就是永别。

陈鲁豫:怎么是永别呢?

吴秀波:撒由那拉有两个含义,一个是再见面,一个是可能就见不着的意思,其实这句话每回说这句话的时候可能更加的珍惜,谁知道出去会怎么样。

陈鲁豫:这是你心里面这么想的。

吴秀波:我觉得这是一个正常的,这很科学。

陈鲁豫:没有,我每次跟人说再见我想着一定是会再见的。

吴秀波:我觉得很难说还能不能再见,是这样就是说。

陈鲁豫:就是让我们珍惜每一次见面。

吴秀波:我们打个比方说鲁豫也许我们这回拍完节目,我就不见了。

陈鲁豫:没有,没有,敲敲木头,敲敲木头。

吴秀波:那我们这次干吗?我们拉一下手我爱你。

陈鲁豫:我爱你,你们别恨我,你们别恨我。

现场观众:我们也爱你。

吴秀波:我也爱你们。

陈鲁豫:但我真的很羡慕他这样,因为我觉得母亲跟孩子之间是很容易这样表达的,父亲跟孩子,特别是父亲跟儿子之间是不容易这么表达的。

汤唯:你怎么知道?

陈鲁豫:父亲跟孩子,特别是父亲跟儿子之间,因为不管是,哪怕是小孩他毕竟是两个男性之间,大家其实其实会有那种男人之间会要有一些绷着的感觉,不太容易。

汤唯:那母女之间也会有这种问题。

薛晓路:因为他儿子小。

陈鲁豫:真的吗?

薛晓路:我觉得是。

陈鲁豫:也不小,九岁也。

薛晓路:那还是小,还是小,你试试到他儿子十六岁的时候再听听。

吴秀波:那我会把它编成歌唱。

薛晓路:那可以。

吴秀波:听吗?

现场观众:要。

吴秀波: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到无法呼吸。

汤唯:我还想问他呢,我说这时候你是对着你的儿子在唱吗?

吴秀波:对,我儿子。

汤唯:然后你觉得他的反映,十六岁反映是怎样的?

吴秀波:他会说爸爸我去玩拼叉了,好,你去吧。

汤唯:其实她也是这样,我记得我们在配音的时候打电话,女儿打电话来了,然后打电话说今天晚上妈妈工作,不知道要到几点,你在家里先乖乖做作业好吗?你就,好像说别想我还是什么的,然后我说不想你,不行,你还是得想我,宝贝。

陈鲁豫:汤唯你会跟你父母这样的表达吗?

汤唯:说实话我跟我父亲从小几乎接触是很少的,我爸有一次是因为他是人家的,在做一个生意当中的担保人,那人家出了点事跑路了,可能有一些经济上的问题,人就把我爸关进了,拉进公安局关在那儿,然后我爸就找我说能不能帮个忙,然后我说,正好我那回是刚拍完我的第一部戏,然后就手上有个几万块钱,我记得当时,然后我说行,刚好,我爸运气太好了,就说给我爸可以,但是在那之前,我听说我爸已经呆了很长时间,他所做的事情就是管人家要了笔墨纸砚,在里边画画。

[责任编辑:赵思斯] 标签:吴秀波 陈鲁豫 薛晓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