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笛:以前看到男演员 脸就巨红

2012年10月23日 15:4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热播剧《北京青年》里的的青年演员:杜淳、任重、马苏、姚笛、王丽坤齐聚《鲁豫有约》现场,与我们分享当下北京青年们,对爱情、亲情、友情的新看法与新认知。随即掀起了两代人之间的热议浪潮,青年一代更是喊出,再不疯狂就晚了,重走青春,探寻生命价值与意义的人生态度。

凤凰卫视10月2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当红人气偶像杜淳、任重、马苏、姚笛、王丽坤,做客鲁豫现场。从青涩男孩到百变小生,杜淳完美蜕变。

杜淳:在工作的时候,我一定不能亏了自己。

陈鲁豫:你怎么能做到这一点呢?

解说:仗义大男孩任重,演艺之路缘何大起大落。

任重:你也为了面儿,得有一工作。

解说:热播剧女王马苏,逗乐全场有何妙招。

马苏:给我看。

解说:邻家女孩姚笛现场自曝自闭经历。

姚笛:我是以前比较有自闭症的。

解说:独立果敢,王丽坤如何解读草原性格。

王丽坤: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然后我整个性格就变了。

解说:十年师生,亦师亦友,昔日导师有何特殊评价。

王劲松:有点像孙悟空,她是特别快,我觉得就是那挑着担子那个沙和尚。

解说:老戏骨杜志国,首次曝光儿子初恋女友。

杜志国,他初恋,好像是在拍完《汉武大帝》的时候。

解说:珍贵视频,神秘嘉宾,揭开任重尘封记忆。

任重:在这儿哭,因为。

陈鲁豫:控制。

任重:对,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的,因为大家刚刚开始。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杜淳、任重、马苏、姚笛、王丽坤青春故事,精彩即将呈现。

陈鲁豫:哇,好多的影迷。《北京青年》讲了四个北京男孩的成长故事,何家的四个堂兄弟,何东、何西、何南、何北,他们性格不一样,各自的家庭背景也不同,有着不同的性格、爱好、志向。在追求理想的过程当中,在成长的过程当中,他们经历了生活的考验,爱情的考验。那在生活当中扮演这些北京青年的演员,他们在生活中也会有各自的历练,各自的经历,看看他们的是谁。

解说:2012年这个夏天,具有超高人气的青年演员,杜淳、任重、马苏、姚笛、王丽坤齐聚北京,与我们分享当下北京青年们,对爱情、亲情、友情的新看法与新认知。随即掀起了两代人之间的热议浪潮,青年一代更是喊出,再不疯狂就晚了,重走青春,探寻生命价值与意义的人生态度,呼之欲出。

电视剧《北京青年》何东:我想重走一回青春。

电视剧《北京青年》里的马苏:重走一回青春?

电视剧《北京青年》何东:嗯。

电视剧《北京青年》里的任重:我终于看见大海啦。

解说:她是《大唐歌飞》里的许合子,十年蜕变,她一跃成为新晋热播剧女王;他是大家心目中的红色偶像,百变小生;他是仗义大男孩,敢爱、敢恨;她是《红楼梦》中的王熙凤,也是个性十足的邻家女孩;她是古典美人,却有超强独立性格。五个人的青春相碰撞,探讨当下最热话题,当理想遭遇现实,爱情碰撞面包时,站在青春十字路口的我们,又该何去何从。有请杜淳、任重、马苏、姚笛、王丽坤。

杜淳:好多人啊。

陈鲁豫:请坐几位,来我们掌声欢迎几位,还是得要介绍一下啊,来我们欢迎王丽坤。

王丽坤:大家好。

陈鲁豫:姚笛。

现场观众:好。

任重:这两天才睡一小时

陈鲁豫:马苏、任重、杜淳。你们不能够喊的声音不一样,这不行啊,来,再重新喊一遍,给所有的人再重新喊一遍,这样比较好。这两天熬夜了吗你们?

任重:对,我到现在才睡了一个小时。

陈鲁豫:为什么?

任重:因为连轴在拍,然后整个的《北京青年》宣传,一直还蛮那个紧张的。

陈鲁豫:嗯,你们几个呢?丽坤呢?

王丽坤:我是从横店赶回来的,一直在拍。

陈鲁豫:也是为了这个宣传?

王丽坤:对。

陈鲁豫:嗯,姚笛?

姚笛:我还好,我这段时间在度假,然后昨天晚上跟杜淳在一起拍照片。

陈鲁豫:你们俩在一起拍照片?

杜淳:对。

任重:度假在一起拍照片。

马苏:度假是你们俩一块。

姚笛:这两回事。

陈鲁豫:因为之前我做过马苏,差不多四年前,对吧,马苏?上一个奥运会,你看隔了一个奥运会。

马苏:是是是。

陈鲁豫:你有一些变化瘦了好多?

马苏:是吗?也黑了,因为我刚拍完戏,在横店,是刚在横店回来。我们俩个人刚才还一起比,看谁更黑一些呢?

王丽坤:看谁更黑了呢?

陈鲁豫:我倒觉得姚笛黑了。

王丽坤:她去度假了。

陈鲁豫:啊?

任重:她因为跟杜淳拍照片所以黑了。

陈鲁豫:为什么?

杜淳:因为我,因为我黑嘛,被我传染了。

姚笛:我真的黑了很多。

王丽坤:舞蹈是一个太痛苦的东西 付出很多 得到很少

陈鲁豫:我看了看这个戏的介绍,我觉得很有意思,然后发现你们几个人其实都很像,年龄差不多,然后各自曾经学过的东西也差不多,这里面几乎所有的人都学过跳舞,除了我跟任重,当然任重教过舞蹈学院的学生。

解说:青年一代的成长与蜕变,无疑是伴随着众多选择和烦恼的。北京青年们,为了改变苦闷的现状,怀揣梦想重新选择职业和新的生活方式。重走青春路,他们用各自的方式,演绎着自己的无悔青春。走出荧屏的演员们都与舞蹈,有着或深或浅的缘分。十岁杜淳就开始学习舞蹈,并考如中央民族大学附中舞蹈系;马苏,为能入院进入军艺学舞,不惜过五官斩六将;王丽坤意外与舞蹈结缘也毅然坚持;姚笛十六岁时才开始学习越剧;表演系大学毕业后的任重,意外进入了北京舞蹈学院,开始了五年的教师生涯。在成长的过程中,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放弃了最初的舞蹈专业而选择演艺之路,相同选择的背后,是否也有着相似的心路历程。

陈鲁豫:你们想象如果你们还在跳舞的话,会在做什么?你会在做什么?想象一下。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姚笛 巨红 北京青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