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韧震灾日志一:访空投救援基地 伞兵部队急赴一线
2008年05月15日 15: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任韧] [记者] [震灾日志] [地震] [凤凰]

正在加载中...

大事发生,凤凰在场!当悲伤倾尽,有我们众志成城;当泪尽血续,有我们守望相助!凤凰记者任韧赴地震灾区参与报道,日志之一:

凤凰记者走访空投救援基地 伞兵部队急赴一线

吴晓莉:随着越来越多的救援人员和物资被送进灾区,抢险救灾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凤凰卫视的记者,今天也走访了灾区最大的空投救援基地,成都(太平寺)军用机场,独家揭秘救援工作的进展情况。

任韧:在成都太平寺军用机场,直升机和运输机频繁起降,将灾区急需的食品、药品和饮用水,带到灾民手中。

机长:这次我们主要是去都江堰,运输药品和人员。

任韧:那这个往返需要多长时间?

机长:大概需要两个小时。

任韧:训练有素的伞兵部队随时待命奔赴灾区,大批救灾物资源源不断运进机场,并且被及时分类整理,等待装机。

我现在所处的这架飞机,马上就要飞往都江堰进行救灾任务,而记者也将随行这架飞机,一同去采访报道当地的抢险救灾工作。

据了解,截止5月14号中午2点钟,成都太平寺军用机场,共起降直升机运输机48架次,运输物资100多吨,运送救援人员1000多人。

而随着天气好转,今后运输物资和人员的数目还会不断的增加。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