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记者水陆空进入最前线 报道阵容
2008年05月15日 15:1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震灾日志] [凤凰] [记者]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大事发生,凤凰在场!当悲伤倾尽,有我们众志成城;当泪尽血续,有我们守望相助!凤凰卫视记者赴地震灾区参与报道全阵容:

陈晓楠:各位好,这里是四川大地震的焦点直播。在5月12号的四川大地震,是牵动全球华人的心。截止到目前为止,四川大地震一共造成了近一万五千人死亡。

那随着救援黄金期12小时一分一秒的接近,营救工作现在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通过水陆空三路,陆续抵达了各地灾区。

救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了,凤凰卫视的各个工作记者,已经兵分几路赶往灾区现场,追踪灾区最新的状况。我们看他们分布的情况,在正央汶川县我们的记者何润锋,已经在昨天中午随着解放军,乘坐冲锋舟从水陆抵达了汶州。今天将在镇江直击解放军在当地展开的救援工作。

目前打通的在汶川的生命通道,仍然在加紧的进行。采访的记者王莹和郑羽丹,将会随时带来从都江堰,到汶州道路开通的状况。

那今天陆续会有空军空投食品来有物资,到灾区进行救援。正在成都军用机场记者任韧,现在已经搭上了直升机,正在等待起飞,并进行空投任务。

还有就是在重灾区的绵阳,当地政府正在大批的灾民进行转移行动。记者胡玲和令狐列会对转移行动做实时报道。

时事评论员曹景行先生,也将会在绵阳为我们分析这一次救援行动。同时镇江附近的重灾区之一,就是北川。也展开救援工作了,我们的记者任胡烈正在绵阳赶往北川的路上。

而在省会成都的记者陈巍和吴建国将会为我们讲述,各种救灾救难,以及捐款捐物的感人故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