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8/19)
2011-08-11 17: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

7月27日,网络上出现一则爆炸性消息,消息中称正在青岛夏训的国家短道速滑队又出爆炸性事件,王濛和同样来自黑龙江的队友刘显伟与国家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及教练员发生了严重的“冲突”,事后王濛住进了医院,据说伤势不轻。8月4日,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宣布,撤销两届冬奥会冠军得主、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取消她的国家队队员资格。 在8月9日的《锵锵三人行》当中,嘉宾许子东发表看法认为在打人事件,公众一直没有把王濛当“人”看。在举国体制在运动队里,有一种家庭式的气氛,因此运动员们不是成了奴隶,就是成了英雄。公众应该首先忘了王濛是一个世界冠军,而把她当成一个普通的人来看待。回顾当期节目请点击:[详细]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语录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