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4/19)
2011-08-11 17: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

8月8日,全球股市遭遇了一个凶猛的“黑色星期一”,亚太股市哀鸿遍野,A股放量重挫百点,盘中一度击穿2500点,创年内新低。欧美股市同遭重创。吕宁思在8月9日的《总编辑时间》中点评说,应警惕黑天鹅效应。黑天鹅效应指的那些不可预测的重大事件,它们往往一旦出现,就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最近十几年,金融市场出现了很多黑天鹅效应,比如上世纪九十年代,金融风暴在代表世界经济新引擎的亚洲国家发生,次贷危机发生在被认为最安全的美国房地产债券上,奥巴马上台以来,为解决美国经济而采取了种种措施,却屡屡出现叫人意想不到的黑天鹅事件。我们仿佛都落入了一个天鹅湖,不过身边都是黑天鹅。 回顾当期节目请点击: [详细]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语录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