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主播姜楠 田桐2012将带您《大地寻梦》(/48)

2012-01-07 09: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08年1月14日,姜楠永远记得那一天。也就是从那一天起,她开始了在凤凰卫视北京记者站的实习生涯。初入凤凰,姜楠真的是什么都不会,什么也不懂,但是,在周围一群认真的凤凰新闻人感召之下,姜楠也慢慢找到了自己的感觉。生活中柔弱的她,在工作中就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她会因为工作做不好、完不成发火、生气。她渐渐练就了一旦打开自己身体内的工作模式按钮,就抛弃掉一切不相关的想法,快速进入状态,进入角色的功夫。2009年10月,她前往内蒙古采访内蒙古警察追踪越狱犯的新闻,并制作了该期的《记者再报告》,获得凤凰年度奖项。 2010年春,由于表现出色,姜楠调入凤凰卫视总部,在港闻组做记者的同时,她又有了一个新角色——新闻主播。从2010年5月开始,初登主播台的姜楠创下连续八个月通宵班纪录,从天黑播到天亮。那段经历在姜楠现在看来,恍如隔世,那时候,她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这就是工作,既然有观众看,我就必须把它做好。于是,慢慢调整、适应,一路坚持了下来。

关键词: 寻梦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