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美洲台主播顾瑷妮(/3)

2012-02-28 09: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卫视美洲台财经主播顾瑷妮,自小随父母在日本大阪生活,由于母亲是一位新闻工作者,所以一直立志希望在新闻界做出成绩。从小就在多语言的环境中成长,无疑拓展了她的世界观,语言的天分为其新闻事业打下优势。中学时代只身来到美国,随后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加州州立大学电视新闻专业及影视制片制作管理,并副修法文。在校期间,曾为学校49ers电视台担任总编,并获得该校新闻院院长颁发的“杰出专业奖”。大学期间曾实习于洛杉矶当地电视台KTLA(Channel 5),随后开始在凤凰卫视美洲台新闻部实习,毕业后正式加入该台。目前为凤凰卫视美洲台晚间新闻主播,以及现场访谈Call-in栏目《天天话题》之财经篇主持。在奥运及世界杯期间,也主持过各类评论栏目,为北美华人增添资讯平台。图为主播顾瑷妮专访洛杉矶圣盖博上谷水区水利局局长Charles Trevino。

关键词: 凤凰卫视美洲台 顾瑷妮 凤凰卫视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