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香港台独家专访香港四大富豪(/16)

2011-08-18 16: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卫视香港台推出特别节目《智富传奇》,独家专访拥有百亿甚至千亿企业的香港四大富豪: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嘉华国际主席吕志和,卓能集团主席赵世曾,华懋集团主席龚仁心。节目将详细介绍他们如何踏上成功之路,透视他们的投资致富策略以至对人生的体会和心得。共四集,凤凰卫视香港台(8月20日,8月27日,9月3日,9月10日)23:00-23:30为您首播,凤凰卫视资讯台将于(8月28日)19:15-20:00为您三集联播,敬请关注!

关键词: 李兆基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