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7/19)
2011-08-11 17: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

日前,微博上一条消息称:“日式拉面的香味都是用专门的汤粉调制出来的,每碗汤的成本不过几毛钱,根本不是什么所谓的老汤,连卖汤料的小贩都说这东西不能总吃。”随后,该微博被转发两万余次,引起各方关注。 7月25日,味千拉面相关负责人承认汤底是由浓缩液兑制而成,但其同时称,这种浓缩液是由猪骨熬制所得,并公布了熬制浓缩液的照片。针对网友质疑味千拉面删除官网相关内容一事,味千拉面方面表示“计算出错”。从三聚氰胺、染色馒头、爆炸西瓜、塑化剂到毒黄瓜……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食品安全仿佛陷入“门”的阴影无力挣脱。8月8日的《锵锵三人行》节目中,嘉宾査建英就为了做这期节目特地去吃了一次日式拉面。她在节目中说到味千方面说谎时感慨道,”中国的教育最大的失败不是说创造性不够,而是说假话不脸红。”回顾当期节目请点击:[详细]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语录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