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1/19)
2011-08-11 17: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

近日,网上流传疑似国泰航空的机师及空姐在驾驶舱内的不雅照片。国泰航空8月10日发表声明,确认照片中的女性为一名机舱服务员。该消息引起香港社会极大反响,民众普遍认为航空安全受威胁。8月12日《锵锵三人行》节目中,许子东与窦文涛和梁文道谈论此事时说到,从人类学的角度来讲,即使是对于性行为,人类都会表现出不一样的态度。比如,在信奉基督教的人看来,自慰是被禁止的行为。董桥曾写过一篇有名的散文《人到中年》。里面写道:中年就是一个精子,他在里边等着,突然大家都往外冲,他也跟着冲,冲到半路他突然停下来说,别去了,他在自慰。“中年人对于政治运动就是这样,他看的很穿,出去了也是被浪费掉的,所以不如站在边上做逍遥派吧,他对运动已经看穿了。”回顾当期节目请点击:[详细]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语录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