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3/19)
2011-08-11 17: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

41岁的“结婚狂”刘若英突然结婚了!她还说:“是的,我结婚了,像我这样一个女生能够得到别人对我的关爱、疼爱和包容,是我人生最大的一个奖。”8月9日下午,继奶茶刘若英在其个人官网公布婚讯后,其所在的经纪公司也正式发表声明,证实刘若英已经于8月8日与钟先生在北京登记结婚。该位钟先生,具刘若英经济公司称是一位财经界人士。8月10日的《锵锵三人行》节目中,主持人窦文涛就与许子东、竹幼婷两位嘉宾聊到了这个话题。在聊了聊美债危机对个人理财的影响之后,窦文涛对竹幼婷感叹道:在通货膨胀、股市动荡的环境下,女性的择偶标准都变了。以前是找有才的,现在得找会理财的。对于大龄女白领来说,只有刘若英的消息给了她们新的希望,嫁人还是要找金融才俊。回顾当期节目请点击:[详细]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语录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