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10/19)
2011-08-11 17: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7-8月热点语录]凤凰独道点评:性丑闻 高铁 姚明

近40人死亡,约200人受伤----7月23日,这是令中国铁路人心中悸痛的一个日子,也是中国铁路史上让人悲伤的一天。追尾!这本应局限于汽车行驶中较为常见的事故,但竟然不可思议地在身形庞大、技术先进的两列动车上发生了。那么,这起"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乘客生命不能白白消失,人们衷心希望,事故原因能早日查明,引以为戒。7月27日的《锵锵三人行》节目,主持人窦文涛就和许子东、査建英两位嘉宾来共同就此事发表看法。其中,许子东认为,国外更多的将这起事件看做是一个符号,他们对中国的高速度感到害怕,“中国人自己应非常警惕第二次大跃进”。回顾当期节目请点击:[详细]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语录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