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虎一席谈》:两会特别节目之七年间的台前幕后

2013年03月16日 18:57
来源:凤凰卫视

“一虎一席谈,有话大家谈”,这是喜爱凤凰《一虎一席谈》的观众们都耳熟能详的一句口号,《一虎一席谈》从2007年首次制作两会特别节目,开办至今已经有七年的时间了,这档带有辩论性质的节目在每一年的两会期间都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角和声音,而这七年的精彩纷呈,想必你不会知道,其实是源于一次策划会上的突发奇想。在当时的策划会上大家想能不能做个大型的两会节目把全场都请成委员和代表,会后就开始实施做了起来,当初的大家谁也没曾想到这一“奇想”一做就是七年。

七年的光影,节目组有太多的酸甜苦乐,太多的努力,太多的遗憾,太多的收获,在这第七个年头里,笔者为大家总结了《一虎一席谈》两会特别节目的七宗“最”,想不想知道节目组台前幕后种种的趣闻轶事,请您往下瞧。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一虎 节目 委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