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虎一席谈》:两会特别节目之七年间的台前幕后

2013年03月16日 18:57
来源:凤凰卫视

执行制片编导盘点七年七宗“最”:

2007年:场上场下代表和委员嘉宾一共四十多位,是有史以来最声势浩大的代表委员的队伍。

2008年:从这一年起开始谈论“房价”这个话题,这个话题也是节目最不厌其烦的话题,从最初到现在变化很大,在七年中有三四年都有谈论到,此话题也是在现实中变化最大的话题之一。

2009年:两会特别节目中最具有历史使命感的话题——圆明园兽首问题,全场的代表和委员都在讨论文物流失的问题而不是民生的话题,这个话题也是两会特别节目在话题上的一个改变。

2010年:请到了特别节目单元最意外惊喜的嘉宾——宗庆后委员,一波三折,最后成行,顺利录制。

2011年:最热情参与嘉宾王超斌委员积极地为节目组联络了很多委员门来参与节目,让大家最为感动。

2012年:本年度做了两会特别节目单元最有厚重感的一期节目,在探讨教育改革话题时,节目组同时请到了很多高校的校长探讨此话题,8位高校校长齐聚节目现场,大家同台讨论,很有学问感和亮点的一期节目。

2013年:因为准备话题时间短,操作周期短,本年度两会特别节目可谓最艰巨的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一虎 节目 委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