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虎一席谈》:两会特别节目之七年间的台前幕后

2013年03月16日 18:57
来源:凤凰卫视

在我们所看到的《一虎一席谈》每一期精彩的两会特别节目背后,都有着我们看不到的努力和艰难,但是节目组的同仁们都以最高涨的热情在坚持和制作着,希望每一期节目都会做的让观众们满意,希望每一年的特别节目都会高质量都会推陈出新。从报选题到策划会,从主持人会到录制,每个环节上都倾注着节目组每位工作人员的心血,我们在节目的录制现场还会看到,在节目没开始录制前,工作人员们都还在和嘉宾们进行着最后的沟通,力求节目上能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大家都为着这个目标不计时间地工作着。

节目的一位嘉宾在参加录制时说了这样一句话:一虎一席谈,大家把心谈。而我们的两会特别节目真的是:一虎一席谈,用心把话谈。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一虎 节目 委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