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高级定制时装之非主流盘点

2012年09月18日 10:4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高级定制时装对法国来说那像是传统,象征的他们的荣耀,象征的时装行业的最高的成就,其实在150多年的发展跟变迁当中,每一个朝代,每一个时代甚至是到今天人们对高级定制的理解已经跟从前有很大的不同了,作为法国高级时装峰会的成员,这些高级定制的设计师们,他们在每一次发布的时候都带给我们一些不同的指标跟方向,这一次我们选择了一些法国高级时装工会年轻的会员们带给你他们的新鲜创意,所以从今天开始,一连三周我们会给你关于高级时装定制的这样的一些新设计。

凤凰卫视9月17日《完全时尚手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精辟的时尚观点,全方位的潮流资讯,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天桥云裳。

今天带给你创意四射的2013年春夏伦敦时装周。最新的潮流发饰示范打造秋冬的浪漫造型,最后一起感受2012年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上精彩的创意。

2013年的春夏时装这一站来到了伦敦,让一个以创意和搞怪闻名的时装周里面,伦敦时装周今年有一些米兰和之前在其他地方作秀的设计师几次来到的伦敦,为这个城市带来的一些更多的新面貌和新的创意,而那些老品牌也坚持他们一贯的这种搞怪风格,继续发挥它的创意。

解说:2013年春夏时装周在伦敦华丽开演,除了各位以前卫著称的英伦设计师在此站线与众不同的创意魅力之外,今年来加入了不少海外新面孔,如美国的Rag & Bone,就从纽约秀场搬到了伦敦,作为国宝的Vivienne Westwood,这次将红牌系列的发布搬到了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的办公厅,这也是英国历史上首次由一个政府机构接受办秀的申请。

英国著名珠宝品牌日前在香港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以承诺为主题,邀请众多知名设计师与演绎明星示范创意,彩虹钻石中的每个圆环代表一个不同的承诺,对自己、对家人或是对朋友,圈环紧紧相连,带人给温暖和希望,而胸针则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以刺青艺术展现出代表权威与智慧的神龙。瀑布项链则寓意承诺所带来的信任与关怀,跨越一切障碍,有多个不同的分支会聚。

早前马德里时装周圆满落幕,本届时装周吸引了41位西班牙顶级设计师的加盟,率先展示了2013年春夏时装新品,梯台之上,轻薄透视之风大行其道,其中泳装和内衣秀占据了很大篇幅,设计感火辣十足的比基尼吸引了无数眼球,另外轻薄面料以及纯白色的大量使用达到了清新而不失性感的效果。

李辉:白天和夜晚工作日跟周末其实说到这些关键词的时候,我们想到的是一些的不同的装扮,装扮的当中一个重点便是发型了,在这个秋冬会有怎么样的发型可以配合我们的生活呢?带你去感受一下。

王咏仪:发饰其实跟我们的造型的配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画龙点睛的效果,因为很多衣服都是用黑颜色、灰颜色,卡黑颜色、宝蓝的颜色,深沉的颜色为主,这个系列的特点就是黑色的丝绒配上金颜色的小羊皮,在上面再加一点金颜色的窝钉跟黑色的水晶元素。我们这个秋冬其中的系列,材料上我们是用最高级的丝绢,然后再加意大利的高级的人手工艺,蝴蝶身体上面用了很多不同形状的大小不一样的水晶钉上去,让他整个造型出来更立体更可爱。我今天要一个简单一点的造型发型的话,你在配别的小王冠的发窟或者是一个水晶的卡子配上去,上班休闲都可以,同一个发型的话,要是我们变了另外一个发饰上去的话,他造型出来其实是可以不一样的,但是换了一个黑色的裤子之外,我们只需要换另外一套设计,就是皮草。发饰我们配了一个像帽子的设计,那个发窟,它旁边是皮草的滚边,中间再加圆形不同大小、不同颜色的水晶上去,最后整个造型都很酷,很帅。

李辉:高级定制时装对法国来说那像是传统,象征的他们的荣耀,象征的时装行业的最高的成就,其实在150多年的发展跟变迁当中,每一个朝代,每一个时代甚至是到今天人们对高级定制的理解已经跟从前有很大的不同了,作为法国高级时装峰会的成员,这些高级定制的设计师们,他们在每一次发布的时候都带给我们一些不同的指标跟方向,这一次我们选择了一些法国高级时装工会年轻的会员们带给你他们的新鲜创意,所以从今天开始,一连三周我们会给你关于高级时装定制的这样的一些新设计。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时装 之非 高级定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