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男士的面子工程

2012年08月07日 16:4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辉:眉毛非常重要,我觉得男生的眉毛显得他是不是很精神,很帅气,很重要的。

Rick Chin:对,因为我们粗眉毛的时候可能把我们的眉毛洒水。

李辉:倒八字。

Rick Chin:对,倒八字,这样子就觉得有一点很不真诚的感觉,不好,而且脏的感觉。

李辉:实际上你看像我们女生,就是会有一个皮肤颜色不均匀的问题,现在有一些像什么BaBy霜之类的,可以均匀皮肤有点保养这样子的功效,甚至可以防晒的,男生有没有相关这样子的东西可以用?

Rick Chin:其实有的,现在已经有,其实在防晒霜里面有保湿,之后还有一点点颜色,就让我们涂起来的时候比较精神,因为一般给女生用的就是皮肤颜色比较浅,所以给男生用的就是比较深的颜色。

Rick Chin:太好了,终于有深一点颜色的,可以上男生用了。

Rick Chin:对,但是最重要的一样东西,就是我们的身体汗出了比较多,所以男生喷香水就觉得太浓了味道,所以有一些产品就是给身体部分,不是有一个体香露这样子,就是喷一下,在夏天的时候,出门的时候样子比较。

李辉:新鲜一点。

Rick Chin:对,而且只是都是用天然的精油、香薰来做的,就比较对皮肤的保养比较好。

李辉:观察社会生活的角度当中,男性确实不像女性那般的心思缜密,也没有那么多耐心,在护肤上的一个话题面前,他们显得是越简单越好,但实际上女性的心思也是一样的,如果有一天我们这样的一番心思被体察的话,是不是我们也可以一两步就完成所有的护肤工程呢?好了,今天节目到这里就告一段落,明天同样时间我们再见。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男士 卡尔 天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