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男士的面子工程

2012年08月07日 16:4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解说:即使是没有护肤概念的男士,每天也会把脸洗干净,然而洗练也是有学问的,首先不能使用普通的香皂,因为碱性太高,会让皮肤因过度去油脂而变得外油内干,要选用具有控油保湿成份的洗面乳,对于角质层较厚的男士肌肤,还要定期做大扫除,用去角质霜或磨砂霜清除表皮过剩的油脂和老化角质,让皮肤恢复到干净有光泽的状态。

李辉:特别高兴又请到你来节目里面,今天跟我们分享的是男士的皮肤的保护,其实我们现在觉得男士其实生活也越来越精致了,常常看到一些男士除了擦保养品之外,擦护肤品之外,甚至还有些人有一点小化妆等等这样子的一些事情,以前觉得怎么可能跟男士有关系,但是现在已经都大家习惯了。

Rick Chin:男女平等。

李辉:真的是男女平等,实际上像现在这个季节天气还是蛮热的,这么一个情况里面,保护皮肤的第一步当然是清洁。

Rick Chin:,对。没错。

李辉:那我们其实应该用一些什么样的方法,是现在的技术里面可以给到我们的一个清洁上的最好的训练。

Rick Chin:其实说护肤品来说,男跟女都朝着一个方向去,就是天然润护肤。

李辉:天然的。

Rick Chin:对。所以我们首先就是把化学的东西抛开,一定要用天然成份的东西。

李辉:我们亚洲人就有一个习惯,我觉得这个是亚洲人独有的,但凡跟清洁有关系就一定要起泡泡,那样会觉得干净。

Rick Chin:对,这个是好问题,每一个人都以为起泡泡就会把我们的油脂或者是脏的东西都会去掉。

李辉:全部带走。

Rick Chin:其实他是化学的东西,所以一定要。

李辉:其实泡泡是化学的东西。

Rick Chin:对,没有天然可以做的出泡泡的东西,所以其实如果你的皮肤不好或者是很敏感的话,最好的就是用洗面奶或者是洗面乳,但是洗面乳要不起泡的那一种。

李辉:其实男士的皮肤如果说从清洁的角度来讲,要做几个步骤才是最完美的。

Rick Chin:其实男士的皮肤,因为他油脂分泌比较多,所以我们最好就是去角质,大家可能有听过,千万不要用磨砂膏或者是之类的关系去在脸上面去角质,因为是用盐巴来做,会伤害我们的皮肤,但是现在在日本方面的技术已经有用米去做。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男士 卡尔 天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