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男士的面子工程

2012年08月07日 16:4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辉:用碎米去做。

Rick Chin:用白米,去磨层粉上,之后就是在磨砂的时候就可以很清洁,之后还有滋润的感觉,所以这样子就可以每一天去使用这个产品。

李辉:所以其实针对男士这个角质比较厚的问题,现在新型的这样一个磨砂材料的清洁是特别好的一个选择。

Rick Chin:对。之后就是男生跟女生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们很懒,就是不像女生这样子。

李辉:我跟你说实话,其实女生也很懒。

Rick Chin:真的吗?

李辉:真的,也希望步骤少一点。

Rick Chin:对,所以现在有些成份里面,就是包括清洁的时候可以刮胡子。

解说:男性的先天表皮平均比女性厚20%,同时皮肤的皮脂腺较多,油脂分泌量是女性的两倍,在加上有经常刮胡的需要,让男士的皮肤有着与女士不同的保养需求,在抑制油光的同时,也要加强补水的效果,因为疏于护理,而已经出现的如黑头粉刺以及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更需要特殊成份的护理。

李辉:刚才我们说了清洁,清洁里头要擦了,像以前的外国电影里面就是刮了胡子以后要拍一些水,好像会香香的。

Rick Chin:我们一直在这10几年里面都告诉大家千万不要洗完脸之后就直接涂护肤品,必须要第一步,就是化妆水,因为我们水份就是把我们的毛孔里边储水,缩水,所以如果你就是底层的皮肤没有水份的时候,就是表面的就会就会出油,所以整个就是外面油,内面干,所以我们必须要化妆水涂第一层,第二层精华素,精华素就是给我们补充营养,之后就是保养表面的肌肤,就是保湿之类的。

李辉:实际上刚才你也说,说男士的皮肤角质层比较厚,然后跟女性有一些不同,实际上像现在的保养品里面大概有多少个皮肤类型的选择可以给不同的人去针对他们来使用?

Rick Chin:有很多,在这几年里面我也去不同的地方探索天然的成份配方有冰川水,可以成效的保湿,缩水更收毛孔,之后还有再热带雨林里面的植物性的东西可以抗氧化,抗衰老,去皱纹,之后就是,我最近去了南美的一个火山林,他说是海泥,在火山里面的一个海泥,所以他就是有一个清洁的作用,就是很多不同种类,因为本身我们的男士皮肤来讲需要控油,就是出油很多,所以必须要有控油的成份里面,另外就是我们的皮肤很脏,要清洁,所以清洁是每一天必须要做,但是每一个礼拜我们也需要有一些深层的清洁就可以用海泥来深层的保养,清洁我们每一个毛孔里面,最后把脏的东西都带出来这样子,之后就是我们的毛孔就比较粗大,可能有时候,小时候的时候油脂分泌比较多的时候,就是豆豆。

李辉:青春期的豆豆之类的。

Rick Chin:对,之后就是保养不好的时候就毛孔粗大,所以现在如果要保养的话就可以把我们的天然成份,把毛孔来收细。

解说:洁肤后,从爽肤水到针对性护肤再到面霜,甚至是眼霜,精华素,这些基本的护肤步骤对于一些怕麻烦的男士而言是一种折磨,于是市面上也出新了一些针对男士基本护肤需求的全能护肤品,让护肤步骤一步搞定,不过与之相对的是,有越来越多讲究的男士开始借用化妆手段达到更加简捷美观的形象。

李辉:其实现在男士的皮肤越来越好了以后,让女士也很有压力感,真的是蛮有压力的,现在还不光是皮肤好就算了,甚至有一些还可以有一些修饰的这样子的一些效果,甚至是有一些化妆的成份,其实现在如果说男士从化妆这个角度去想象的话,他们关于面部修饰大概有哪一样方面?

Rick Chin:我觉得在男士,不要说化妆,基本上男士不会像女生这样子每一天起床,会保养皮肤之后去化个妆出门,但是如果有时候黑眼圈,所以要用遮瑕膏一点点,这样子看起来就比较精神好看,另外就是男生的眉毛比较粗,所以我觉得如果自己不懂怎么修,没有女朋友给你修眉毛的时候,应该拜托专业的人士给你修一下眉毛。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男士 卡尔 天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