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主持人职业像太监 几百年后没人记得你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窦文涛:当年你选择做模特儿,说不定都会留下一个什么美名,就是当年红极一时的谁谁谁,美人,这个主持人你就别做那个百世流芳的梦,因为主持人这种行业你发现没有,他就像个太监,他不可能,不可能两百年

窦文涛:哪天咱俩一块看看。

李艾:好在我还知道这人是谁,要不然我还就答应了。

窦文涛:你知道吗?

李艾:我知道,AV女优我还是了解一两个人的。

梁文道:我们主要也是看演技。

李艾:看演技吗,确定吗?不是看身材看什么吗?

梁文道:我说回梁静茹。

窦文涛:梁静茹,但是还有一个事,还有一个艺人牵涉到政治,她要说。

李艾:你看我现在有点混乱,我已经被你们搞混,那是谁?杜汶泽。

窦文涛:他肯定也看波多野结衣,不一定。

李艾:杜汶泽,其实我对杜汶泽这整个的事件的起因我有点不是特别了解,因为我发现这个事件的时候已经网上一片抵制的声音了,就说不让他来大陆拍戏,他最近都放了一些他最近拍的,要上的是些什么电影,大家一同去抵制他的电影,但之前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有点没搞清楚他怎么就引起了这么大的愤怒。

窦文涛:我知道的就是后半截,说杜汶泽还跟网友叫板,你们有权不让我来大陆吗?

李艾:你们不可能,你们好多人都没有。

窦文涛:而且这里边还出来了另一个有矛盾的艺人叫什么?

李艾:有吗?

梁文道:谁?

窦文涛:香港的一个艺人,好像是跟杜汶泽有矛盾。

李艾:好像是温兆伦好像。

窦文涛:是不是温兆伦?

李艾:好像是温兆伦。

窦文涛:然后温兆伦也跟着在这骂杜汶泽。

李艾: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窦文涛:但是你却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这是很好玩。

梁文道:源头其实还是为了台湾那个反服贸协议运动,因为杜汶泽是一开始发表一些言论,就支持台湾占领“立法院”跟“行政院”的学生,但这件事因为在大陆我觉得整个讨论里面资料散布的不是很全面,很客观,很清晰,所以很多大陆网民他对整件事情的理解就变得很简单,就觉得反服贸是干嘛呢,就是反对跟大陆加强合作,所以反服贸的这帮学生们一定都是“绿营”的,“绿营”的是“台独”,所以他们必然是坏蛋,那既然是坏蛋干的事你去支持坏蛋,那你不就也就跟着很坏了吗,所以大致的逻辑是这样,比如说其实除了杜汶泽还有几个人,五月天还有很多的台湾艺人包括最近蔡康永都被人骂,为什么?因为他们都表态支持这帮学生,但是我觉得这里面有一个环境要考虑,就是在台湾,今天是学生是天之骄子搞运动的时候,任何学生出来参与街头运动,很少有公众人物会说反对的,大部分人都会同情或者应该支持,应该站在学生那。

李艾:我有一个疑问,那为什么好像只有比如说我看到的,我并没有看见蔡康永、五月天可能也有被骂,但是我觉得我看到的好像更多的是杜汶泽被骂,他这个事搞的更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窦文涛 李艾 梁文道

人参与 评论
2014-03-31锵锵三人行 梁文道:网络言论多由情绪主导 SNS太情绪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1/789c7c53-0401-4510-9286-a0865414ac8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