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轶君:男童被挖眼案 领导人应有所表态

2013年09月04日 11:4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谈到山西孩子眼睛被挖掉这个事情,窦文涛表示说心里很不安生,很难过,他以呼吁当地领导,面对一个人神共愤的事情,要给大家安慰和力量。领导得出来,表示我们这个地方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一定要把这个罪犯绳之以法,一定要照顾好这个孩子,一定要建立相关机制,虽然已经解救不了这个孩子了,但是这样能让我们的心情感觉稍稍有个安慰。

凤凰卫视9月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还是要向大家预告一下,我们从9月1日到9月十几号推出休假节目。

周轶君:休假式疗养。

窦文涛:没错,休假式疗养。我们《锵锵三人行》节目组要去疗养了,所以我们要播备份节目那些天,大家就会看到我们谈的都是没有什么时效性的话题。

马家辉:打进国际。

窦文涛:所以现在这个是我们休假式疗养之前的绝响。但是呢,今天可以聊一个最近的。

马家辉:可是聊这个之前我跟小君讲一下,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给他们建议他们不听,我就说《锵锵三人行》要弄一个英文版,法文版。

窦文涛:好的很。

马家辉:我们还是讲普通话,可是加英文字幕,然后打进国际嘛,把它卖给其他国外的频道,不骗你啊。

马家辉:凭我,加窦文涛之后一定可以。

窦文涛:我怀疑他们看英文字幕也听不懂我们说什么。

周轶君:就觉得很乱、很乱。

马家辉:对,聚众淫乱。

周轶君:山西男童被挖双眼事件让人触痛

窦文涛:不是,我们也有真情流露的时刻,你比如说今天我要说的这个事情,我估计轶君就很有感触了,你说这个世界上每天发生很多不幸的事,有时候你会觉得就是说,为什么你给这个捐钱,你给那个就没捐钱,其实我觉得有的时候不必这么想,有的时候就是一个事触动了你,就触动了你。谁触动了我呢?就是这个山西,现在在太原眼科医院411病房里的6岁的小男孩,这个小朋友。我昨天在车上我就看见新闻,说被挖掉眼睛,我当时我都想流眼泪,你知道吗。

周轶君:你是触动,我是触痛,我当妈的这种新闻我现在就觉得不能看,你说人家小孩就被拐卖,我心觉得很痛,一想到什么,被挖去双眼,你就觉得说我已经看到了那么多悲惨的事情,已经觉得说不会有比我所见过的那些更惨,这是没有底线的,越来越惨,然后我看到他那个妈妈就说要抓住那个人,说我要亲手把她的眼睛给扣出来,虽然这个话可能在法律上不太合规矩,但是这是验证了《圣经》里面讲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这就是以眼还眼。

窦文涛:就是啊,你怎么弄他都不过分,你知道吗,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你说他们开头有人说的挺瘆人,就是眼角膜不见了,就是6岁的小孩到邻居家去玩,而且认识他,叫郭斌,就外边有个中年妇女,外边有中年妇女叫这个孩子的名字。

周轶君:不是外地口音的名字吗?

窦文涛:但是叫他名字,这个6岁小男孩就出去了,出去了有人看见中年妇女就领着他就走,后来这个小男孩现在眼睛就被挖掉了。

周轶君:他自己还不知道他以后是失明,看不见东西,他不知道。

窦文涛:他肯定永久失明。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窦文涛 男童挖眼 同理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