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长春盗车杀婴案事件相关人都很拧巴

2013年03月11日 10:1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倾倾百老汇》节目组本期模仿奥斯卡颁奖典礼,歪评这一年来有影响力的新闻事件和新闻人物。

凤凰卫视3月10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如果说人生就是一台大戏,那长春那个叫皓博的baby,他的一生,可能只是完成了一部短片而已,这样的一个短片,揪起了众人的心,也引下了众人的泪,更激起了众人的怒,网上是“杀”声四起啊。如果换做是我的孩子,我也想杀他,不但如此,我还想亲手去杀了他。

这样想无可厚非,可“我们”,我指的是我们,我们这些看客,我们又有什么资格,要求呼吁法院去判他死刑。记得吗,上个礼拜,你还在为李某某,坏事做尽却总有办法脱身而质问法律到底姓什么?可现在,你又在给“法律”下指示。

其实这些都是可以预见的发展,包括有家属指责警方不作为,要知道,警察很忙嘛,那短时间内调动起了万名警员搜捕,已经是非常大的作为了。一是要感谢微博的力量,把事件迅速炒热,二是要感谢,是吧?最愚蠢的自然是那个嫌疑人周喜军,连“偷”都这么没立场,从偷车贼直接就过户杀人犯了,你连个贼都做不明白,你说你还能干个啥呢?

所以你仔细想想,从头到尾,我觉得除了那个可怜的孩子,这个事儿里的人啊,包括我们这些事儿外的人,都是拧巴的,干的都不是自己该干的那摊事儿,物尽其用,人尽其责,明白吗?如果事儿不是人事儿,话不是人话,那咱的心,也不是人心了。最后感谢长春市民,那晚在广场点亮的烛光,让我相信,还是好人多。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尉迟 长春 当事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