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子东:朴槿惠复出政坛前的19年生活成秘密

2012年12月21日 13:42
来源:凤凰卫视

窦文涛:姐妹花但是真正的关系只是一个什么?他一个星期到这个姐妹家里跟她们吃顿午饭,就是这么一个关系,但是他豢养众多。

叶檀:我觉得说的太纯洁的,幸亏当时没微博。

窦文涛:当然我也没看见。

窦文涛:咱们还得拉回正题,我们有正题嘛,就是说朴槿惠,我就说三无妇女,没有父母、没有丈夫、没有子女。朴槿惠,我们说的这个事情就是今天的世界特别在中国,为什么往往有成就的女性?家庭方面不大容易找着配偶。

叶檀:现在是两极分化。我当时看了联合国的一个数据,最近的这20年中国的妇女的就业率大幅下降,下降的20几个百分点。我看了吓一跳,因为说明很多女性在回归家庭就跟日本一样,她根本就不工作,找个比较有钱的,小日子过的挺好,生一孩子或者两个孩子,然后她就回到家庭了,这种人很多,这是主流。

窦文涛:80后大学女生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窦文涛:80后的大学女生现在也都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叶檀:对。

窦文涛:这个人跟男女平等有时候没有关系,很简单的生存计算,怎么样能够投入少产出多呢?

叶檀:那这样朴槿惠这样我觉得她是另外一类,她其实她比那个波伏娃我觉得还要难。为什么呢?你想想中国也有很多这样的妇女,她就她一个人孑然一身,然后在那奔事业,很多人都在问,因为中国是一个你不得不承认是个男权社会,然后他们大致的观点都是说你作为一个女性,首先他会问你,你干嘛要这么拼?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是你拼了之后,你为什么不兼顾家庭?你根本就没尽到责任,这是第二个问题。如果你说你像朴槿惠那样的话,绝对不会问男人我跟你说。

窦文涛:对,所以刚才我还问叶檀一个问题,这个女人要强或者要在外面冲冲杀杀,那么在择偶方面是不是不配合生物规律,男人事业有成,找女人的机会更多,女人事业有成为什么选择男人好像就不大容易了?

许子东:我最近看了一个报道,回答你的问题。这个报道它是调查了女性对男性心目当中的理想的找什么样的男的。据说年轻的24岁以下女的比较喜欢音乐书本口味相同,然后身上肌肉发达的;年纪越大的,比方再大一点就要外面有吸引力,要有野心;再大一点要斯文有礼;再大一点就要高收入给安全感,最妙的是到50岁左右甚至以上的她要求男的有智慧,有幽默感,还要性生活和谐。

窦文涛:你说是女的50岁还是男的50多岁?

许子东:女的。

窦文涛:女的50多岁还敢提这要求。

许子东:所以结论是什么呢?就女的年龄越大,人越成熟,自己越成功对男人的要求越高。这个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启示,因为我们以前讨论过很多次,就是讲女的常常提出说男的真是肤浅,男的动物性,他男的到了50岁、60岁还在找20岁的女的。为什么呢?我现在搞明白了,就是因为成熟的了不起的女的要求高。

叶檀:女的在进化,男的永远动物性占主导,所以就造成不匹配。

许子东:“冰公主”朴槿惠复出政坛前的19年生活成秘密

许子东:女的事业一成功,尤其是像刚才那个三无“冰公主”这样,你们注意到她27岁父母双亡了,46岁复出政坛,中间这19年到底在干什么呢?她是一个秘密,不谈的,她肯定有过。

叶檀:对,这个很奇怪,所以你看,她这很奇怪的,她有的报道里面就在说,说她并不是不想找,而只是说错过了时间,一错再错就再也找不到了。

窦文涛:还有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更有趣了,就是说曾经有一个妇联的,我们闲聊天,她就说起现在这个贪官养的几百个情妇,这到处都是这种新闻,他说以后干部都由我们女的当,她们说你们女的当干部至少可以不犯这错误,这我倒想起来了,至少在咱们这个国家,为什么相比之下女领导出这个性绯闻,什么养情夫的这个,这个问题有关。那么她们那些女权分子告诉我说,女人的性欲跟男人一点不差的,甚至比男人需要更多,那么她是受到压抑了吗?叶檀。

叶檀:我跟你说她这个说的是特例,因为是个男权社会,当男人掌握权利这种时候,欲望也就掌握在他手上,所以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看到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当时是一个女贪官,这个贪官她是特别厉害,就是大叫大嚷,拆迁她是冲在头一个,这是属于冲冲杀杀那种人,人家觉得她有魄力,然后一路升迁,升到国土局的一个副局长。国土局你想想看,所以她就是有钱了,有钱了之后她怎么办呢?她看上她的第二任丈夫,是她怎么要来的?直接跑到她们那去要死要活就闹。闹了来了之后她只好又跑到她第二任丈夫的前妻那去闹,你必须要跟我,你不跟我不行,就是闹到最后这对就分开的,离婚了,真的跟她结婚了,她养不养情夫呢?养,她就她的一个上司,她就跑过去给人家打电话。

窦文涛:她养上司啊?

叶檀:对。

窦文涛:天呐,真敢养。

叶檀:女高官花5万元买上司宾馆一夜

叶檀:她就跑过去跟人家打一个电话,而这个是实际的报道,我没有造谣。打完了电话说你到某某宾馆来,我要跟你谈谈事,跑到宾馆之后她就说你陪我一夜,我一个晚上五万块钱,是真的。

许子东:文涛想干嘛早不打电话。

叶檀:对,她上司。

窦文涛:不是,这属于是腐败窝案的话,她上司能出五十万。

叶檀:到最后,到最后的结果就是很有意思,她就形成一个利益群体,到最后就已经不是性,就是一个利益群益,她的这个上司就一直当她的保护伞,为她说话。

许子东:这个就回答了你刚才的一个问题,中国现实情况下有很多女的做官的,我不是讲全部,那太得罪人了,但至少有一部分,我们来说一小部分吧,她获得权力是跟她跟男人各种各样的复杂的关系获来的,因此她虽然她已经有一定的权力了,但是她在使用性权力方面还是要有所顾忌的。你明白,假如说她现在不管用五万怎么样她跟她上级有关系了,那上级要是对她有一点好感了,她在下面再到处乱包,跟多位不同的人保持不正当关系,危险性就很高。

叶檀:所以我说,为什么这是一个选择性问题?因为你这个前提太多。

窦文涛:不是。我问你叶檀,你也是一个女性,作为女人咱要是说,假设一个虚拟环境,这时候你们彻底放开了,没人管你们,怎么玩儿都行,女人你也愿意跟多位男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吗?

叶檀:女性忠诚度比男的高

叶檀:不是的。我觉得就是刚才那篇报道是对的,对于女性来说,我不知道这个特殊的行业或者一般来说确实这样子的,你越到了这个,你有自己的一个需求,精神需求因为对于女性来说她的忠诚度会更高一点,她一旦认准某一个类型,她不会轻易地变更,你比如说我们经常说这个上海女人怎么样或者广州女人、惠州女人怎么样什么的,她认准你了,她就一心一意地为家庭着想,她很少去变。

许子东:再简单点说就是30岁的时候她的标准比她20岁的时候要高,40岁的时候她可能标准还高,男的怕就怕这个。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文涛 朴槿惠 钢一样的女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