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龙:钓鱼岛问题应交给有智慧的领导人去解决

2012年12月12日 10:30
来源:凤凰卫视

成龙:所以就是,你到每一个国家,你要遵守人家的规矩,我们自己第一有自信,就讲回前面,不是人家歧视你,是我们要遵守人家的规矩。

马未都:自己没做好,你看我昨天下飞机前,那个飞机一降落,前面那个人把手机打开了,打开第一件事都是国际大买卖,上来就说那一千万可不要打呀什么的,声好大,然后弄的我很烦你知道吗。

窦文涛:他也不怕招犯罪团伙。

马未都:对对对,就是你为什么要那么大声,你通知谁呢,你又不是通知我们,对不对,就是他在这种日常生活中,伤害别人的利益他自己是不知的。

窦文涛:他是旁若无人。

马未都:对,他还认为这个社会不好,他还说这个社会不好,就这种人。

成龙:我有洁癖 洪金宝经常乱倒烟灰整蛊我

窦文涛:你知道吗他如果不是成龙,他在今天的社会,绝对是一个病人。

马未都:对。

窦文涛:周围人会觉得这人病了。

马未都:对,他会比如他义愤填膺的去制止什么事,今天就会打起来。

窦文涛:当然打不过他呀。

成龙:我身边所有人,你可以问,包括陈德森、小宝、尔冬升,我身边所有的人,都给我感染了,他们会吃东西,一吃东西就,吃完饭,吃完之后把盘子弄好,那个小姐来的时候,我们吃的好好的躺在那边,人家要这样。

马未都:对对对。

成龙:为什么我们不能就把这个碗摆一下,人家一天呢,你要想到人家。

窦文涛:所以我很好奇,你是从小就这样,还是后来变成这样的人?

成龙:可能受我妈妈影响吧,我妈妈很整齐、很干净。

窦文涛:你看因为我过去印象中的舞狮,打拳的这些都是很粗糙的人。

成龙:洪金宝就是这样的。

窦文涛:没事儿就讲洪金宝。

成龙:洪金宝跟曾志伟,跟曾志伟他们一起,一来就是有烟灰嘛,他们就吹一下,把水倒一下,故意的。

窦文涛:捣乱。

成龙:对,我就擦嘛。

窦文涛:因为他在。

成龙:他们就,我在一个Party,在我家,在你家,讲完,聊完天吃瓜子、吃花生走是干干净净的。

窦文涛:所以他玩不成,你们聊着天他都给人家扫地呢。

成龙:对对对,人家讲对呀对呀,那个不行,应该这样。

马未都:你知道有一个国际事例特别说明问题,就是广岛亚运会开幕式完了以后,整个会场是干净的,在日本,这个只能自己为自己去打扫,不可能有一个公共的卫生团队给你打扫,这个散场以后,场地是干净的,连西方记者都惊讶,只有日本人能做到,那就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我们就是你一个人做,别人都不做,全是糟蹋这个。

成龙:昨天晚上我不讲哪个电视台,我昨天整天就是访问访问访问,半夜他们等到我12点才去,所有人还在等我,去录影,就为了录一首歌,我一进去什么都没看见,满地都是水。满地都是水。

窦文涛:你马上。

成龙:没有,我也赶时间,我真的想。

窦文涛:扑在地上。

成龙:没有。

马未都:为什么要弄成那样呢。

成龙:对,你看我有三场演唱会,三八二十四,二十四万观众。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成龙 窦文涛 美国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