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车展变乳展 汽车商后悔车不火车模火

2012年05月05日 11:5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穿衣服的最高原则是合群

窦文涛:幼婷我想问你,作为一个中国女孩子,你对裸肉的这个关你觉得怎么过的,就是说要让你裸到一个程度?

竹幼婷:其实我想过这个问题说真的,因为你知道,就是,所以我刚才说每个女孩子,也不要女孩,就每个人都有一个价钱,那个价钱在哪,很多人都说我们做这行很多潜规则,说演员、主持人,大家都说,你说有没有,我说每一行都有,那就是说,以前你会说用道德批判人家,他凭什么,就跟谁谁怎样了,他就可以做,为什么就可以做到比我更高的位子,或者说有更多出镜机会什么的,但是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做不到那样,如果我做不到那样,那我凭什么说人家,就是她做了,如果你跟她一样,等于赔了,然后你做不到,那你还可以在那边批评一下,但我说她愿意用那个方式,你做不到,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我的教育或什么我做不到,那我做不到就别说人家爬的比你高,因为你做不到,你都做不到,她做了比你更多的牺牲,那你要说什么呢,所以我们在外面说人家什么潜规则,她所遭遇到,她用这个方法上去她是不是可以位子坐的久,她对她的能力上有没有心虚什么,她有太多的一些其它的牺牲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竟然做不到,那这是她的价钱。

窦文涛:跟我们男的一样,我们之间聊天也在说这年头脸皮厚的就成功了,不要脸的就成功,不要脸的就赚钱,你做不做的到,现在大家都看的很清楚,没什么才能不才能,有些事我去做这钱就是我的,但是我脸皮薄我不能去做,眼看着他脸皮厚他做到了我还羡慕嫉妒恨,但你让我自己做我还真不敢做。

竹幼婷:你要不要鞠躬哈腰,你为五斗米折腰到多弯,这个东西我觉得如果这个社会,所以应该也是个好处,就是很多元化,你用任何方式只要你愿意或许它都可以赚到钱,就怕你愿意都还挣不到,那可能大家才可以在那边好好讨论。

许子东:认为自己是做出牺牲然后获得一些利益,这个多少还是有点吃亏,最快乐的那些人他不觉得在牺牲,他本身还享受这个快感,他本来就喜欢这样,他冲凉的时候就喜欢有人看,现在到那个时候就好了,本质上我为什么讲动物,其实人穿衣服跟动物是一个道理,动物的皮毛就是接近于自然的颜色,它是怎么捕食的,慢慢它的皮毛就进化到什么,人穿衣服实际上一个大原则,就是合群,大学生大家穿牛仔裤,不会穿西装,你上班了大家穿西装,你到游泳池里大家穿泳装,合群是穿衣服的最高原则,那些人他能够跳开原则。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窦文涛 许子东 吕秀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